');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校园爱情喜剧《无法直视》正在热播 任敏、雪雯剧组温暖庆生

2021-12-29 13:4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1月19日,由光线传媒出品,任钊萱执导,任敏、陈汛、王润泽、雪雯、吴迪飞等主演的校园爱情喜剧《无法直视》正式在爱奇艺平台上线。

   2021年11月19日,由光线传媒出品,任钊萱执导,任敏、陈汛、王润泽、雪雯、吴迪飞等主演的校园爱情喜剧《无法直视》正式在爱奇艺平台上线。该剧主要讲述家庭幸福但行为乖张的冲动少女阮萌和同宿舍好友戚可馨温暖治愈的校园生活。

  日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无法直视》的雪雯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敬业的她生日当天仍扎根剧组拍戏。《无法直视》剧组主创也为她准备了一份生日惊喜,送上了生日蛋糕。饰演戚可馨的演员雪雯毕业于绍兴文理学院,被剧组主创亲切的称为雨字头小姐姐,也因身高169体重46kg的外形被称为大学生一腿。

  此次在《无法直视》中,任敏饰演家庭幸福但行为乖张的冲动少女阮萌过着随心所欲不逾矩的校园生活,一头引人注目的红发彰显出她风风火火目空一切的性格。但少女的气焰在遇到高冷冰山学霸薛嵩时立马崩塌,脸红心跳,小鹿乱撞,还未展开攻势,却被对方一句无法直视羞辱。在阮萌的不懈努力下,二人生活出现越来越多交集,薛嵩也在相处的日常中发现阮萌之萌,从最初嫌弃的无法直视,变为害羞的,带点小心思的无法直视。而阮萌也在较劲的过程中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雪雯(英文名Snowen)待播作包括电影《请别相信他》《笑闹无底洞》,此次在《无法直视》中扮演任敏的同学兼同寝室好友的戚可馨。戚可馨性格敏感,和大大咧咧的阮萌性格互补。戚可馨在阮萌和赵元宇亲近缺少些边界感的朋友关系中,误以为二人相互暧昧,而在友情和爱情中来回挣扎,在极度中催生了陷害阮萌的无知举动,后来在身边好友的点拨下醒悟过来,最终转学离开,转学前,戚可馨做了很多人青春中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在所有人面前向喜欢的人说出了自己的喜欢,没有让青春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无法直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