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7》收官惜别 奔赴新岁一路生花

2022-01-02 14:2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黄浦江畔的时尚之都,到黄海之滨的胶州明珠,《蜜食记7》在青岛迎来收官之作。一路走来,蜜食团的小姐妹们结交新知己,也重逢旧相识。在拥抱新岁、同时又依依挥别的特殊转角处,她们将如何绘就这一页难忘的章节?

《蜜食记7》收官惜别 (1).jpg

  从黄浦江畔的时尚之都,到黄海之滨的胶州明珠,《蜜食记7》在青岛迎来收官之作。一路走来,蜜食团的小姐妹们结交新知己,也重逢旧相识。在拥抱新岁、同时又依依挥别的特殊转角处,她们将如何绘就这一页难忘的章节?

  费沁源、水水变身“砍价狂人”  汪小敏大显身手获封“厨神”

  入住位于崂山的石砌城堡后,蜜食团获得了500元的蜜食经费,用于准备晚上的大餐。费沁源、水水自告奋勇当“采购员”,前往附近的海鲜市场购买食材。青岛海产种类丰富,肉质丰厚的大龙虾、帝王蟹看得让人走不动路,然而一问价,源源和水水顿感囊中羞涩,转而选择物美价廉的小海鲜。两人还精打细算变身“砍价狂人”,能省一块是一块,在称重时更提醒老板把袋子里的水倒干净,真是机智的过日子小能手!

《蜜食记7》收官惜别 (2).jpg

  另一边的汪聪、汪小敏、秦牛正威则开始制作甜品。五颜六色的糖粉撒入机器,用签子绕几圈,又香又甜的棉花糖就出炉了。等费沁源和水水带回新鲜食材,汪小敏大显身手,利落地将各色海鲜、调料逐一入锅,浓郁的鲜香随即飘散开来。葱爆八爪鱼还没倒进盘子,就被大家争相尝了个鲜,获得一致好评,连同为熟手的汪聪都夸赞:我也要学会这道菜!

  欢乐聚餐畅聊各地美食  餐桌游戏评选“蜜食之最”

  晚餐时分,蜜食团齐聚一堂共享海鲜大餐。美食打开了所有人分享交流的欲望,来自天南海北的小姐妹们畅聊各地特色美食。从北京豆汁到海南文昌鸡,从徽州臭鳜鱼到河南炸知了……吃大餐可别忘记喝养乐多,缓解油腻感的同时还能减轻肠胃负担哦~

《蜜食记7》收官惜别 (3).jpg

  聊到兴起,大家决定玩餐桌游戏“蜜食之最”。费沁源被爆料又好动又爱玩,成为蜜食团的“我最幼稚”;马丹丹勇敢创办乐队当选“我最大胆”;为争夺“我最勤劳”,费沁源和汪聪搬出在《蜜食记》往期节目中割稻、捉鸡的各种事迹拼命PK;而在最后的“我最有担当”评选时,大家都聊出了自己的坚毅和成长,在不同的当下、以不同的方式,每个人都做到了敢作为、有担当。于是,互相欣赏的女孩子们决定共享这一称号,为同样优秀的她们鼓劲。

  唱跳party 热闹迎新年 回顾往昔笑中带泪

  每一个新年的到来,总让人怀揣期待。蜜食团和蓝光乐队的伙伴们,以一场热闹的唱跳party迎接2022。马丹丹用极具节奏感的《爱你在心口难开》热辣开场,之后邀请秦牛正威合唱《微微》,歌词中“她很渺小却从不疲倦”,让每一个努力、认真生活的人共鸣;费沁源、汪小敏、秦牛正威带来唱跳《YES!OK!》,青春活力的旋风席卷而来。

《蜜食记7》收官惜别 (4).jpg

  歌舞谢幕,蜜食团围坐在投影机前,跟随影像打开回忆。黄山,千岛湖,温州,北京……一路走过了那么多地方,蜜食记的老朋友们也成长了不少。汪聪在录制节目的两年间厨艺飞涨;费沁源从一开始的略显羞涩,到越来越轻松自如地融入节目;汪小敏从在家里被照顾的角色,到慢慢成为能带动集体的“小姐姐”,还和源源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大家笑着笑着,眼里却悄悄氤氲出泪水。最后,姐妹们合唱《一路生花》,愿未来所行皆坦途。

《蜜食记7》收官惜别 (5).jpg

  本期节目青岛站,即是整季的收官落幕,亦是拥抱2022的迎新之作。就像人生每一段旅程的终点,总是连接着下一段旅程的开篇。我们总要惜别,我们总会再见。关注安徽卫视本周日21:30《蜜食记》,行走七季,不负相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蜜食记7》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