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四度加盟央视跨年晚会,携手言承旭演唱《山水相恋》,在第一缕阳光照耀的地方迎接新年

2021-12-31 16:1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每到跨年的阶段,观看各电视台的晚会节目成了观众们固定的跨年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正式告别旧的一年,迎来新的起点。

   1.jpg

2.jpg

  每到跨年的阶段,观看各电视台的晚会节目成了观众们固定的跨年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正式告别旧的一年,迎来新的起点。在百花齐放的跨年晚会里,央视无疑是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今年的央视迎新年特别节目《启航2022》于12月31日正式亮相,晚会选在历史文化悠远、风景秀美的浙江省台州市,在中国大陆新年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地方,用充满人文情怀的专题故事,精美创新的文艺表演,为观众为观众送上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开启崭新一年的憧憬与期盼。

3.jpg

4.jpg

  《启航2022》众星云集,张艺兴、陈伟霆、萧敬腾、王源、吴磊、王嘉尔、伊丽媛、言承旭、周深、张新成、张天爱、容祖儿、戴佩妮等众多优秀艺术家、歌手、演员汇聚一堂。晚会紧紧围绕“启航”主题进行创意、设计、实施,以“最美期待 从‘新’遇见”为主题,从“乡村振兴”“大国工匠”“冰雪冬奥”“节能减排”“生态建设”“创新发展”主题中选取6个小故事,精心制作了《新年•心愿》《河山•和美》《初心•出发》《飞跃•非凡》《远行•愿景》《逐梦•筑梦》六个微视频故事短片,串联起即将过去的2021,实现舞台与外景的隔空对话,不仅拓展了舞台边界,更是在回首与展望中呈现出当下与历史的脉络传承。充分运用AR、XR等多种视频技术手段将舞台与台州的城市相融,虚拟科技结合山水实景,徐徐展开一幅有着山水、科技、城市、人文等众多元素的大美画卷,为观众带来丰富的视觉体验。

  在众多特色鲜明的节目里,作为每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炙手可热的常驻嘉宾伊丽媛和著名演员言承旭的组合别具魅力,伊丽媛一袭红衣、美丽大方深情款款的站在舞台中央,宛如精灵一般与言承旭精致儒雅的气质相得益彰,两人站在台上便让人觉得赏心悦目,为观众打造出一方理想世界,让人不由自主沉浸其中。加上伊丽媛天籁般的嗓音,婉约柔美,成为了当晚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呈现出了当晚最美好的画面。

5.jpg

6.jpg

  据了解和胡歌、黄晓明、汪苏泷、蔡国庆、刘烨、冯绍峰、郑凯、俞灏明等众多男神合作过的伊丽媛此次是第一次和言承旭合作,在完美演绎背后,是确认出演节目后的精心准备。即便多次登上央视舞台,伊丽媛仍然保持一以贯之的敬畏心,不敢丝毫怠慢,脚踏实地的练习每一首曲目,在与不同的演员、歌手合作的过程中,耐心的磨合,精益求精的调整,从服装造型到节奏技巧,希望能送上最动人的舞台效果。

  新的一年来临,新启航,新起点,用温暖 与陪伴、以幸福与感动,为2021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启航2022》将于12月31日20:00档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 综艺频道、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央视频、央视网、央视影音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