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加盟202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领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2021-12-31 15:5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2月31日晚,以“向着美好的新时代共同出发”为核心主题的《梦圆东方·202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重磅亮相。

   伊丽媛.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发起冲锋的第一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新成就和决战脱贫攻坚决定性胜利,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乘势开启了“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这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彪炳史册的答卷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的全国各族人民以实干姿态,接续奋斗,创造出的人间奇迹。2022年站在这个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2021年12月31日晚,以“向着美好的新时代共同出发”为核心主题的《梦圆东方·202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重磅亮相。作为东方卫视岁末年初的钜献,晚会大咖云集,明星璀璨,除了邀请到肖战、伊丽媛、王嘉尔、黄渤、沈腾、艾伦、张艺兴、李菲儿、黑豹乐队、胡军、黄明昊、李汶翰、檀健次、李响、张卫健、古巨基、胡夏、戴佩妮等一众表演嘉宾,同时“时代楷模”称号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代表、抗美援朝老兵、奥运冠军、航天工作者、医务工作者、消防救援英雄、以及与香港回归同龄的优秀青年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也欢聚一堂与全国的观众一起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

  这次的跨年盛典除了设立上海浦江直播点外,还在香港设立了分会场。两地之间的联动,不仅丰富了整台节目的内容,而且无限拉近了两地之间人民的情感链接。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跨年盛典继续邀请到了著名青年歌唱家、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伊丽媛压轴出场献唱《领航》,用歌声展现百年大党领航新征程的奋进,诠释中华儿女“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的信念,与观众共同喜迎2022年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优雅端庄的姿态伊丽媛穿着一袭粉红色长裙落落大方地站在舞台,用丰富娴熟的技巧将内心的热爱和炙热的情感诉说,用充满力量的声音向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荣光致以崇高敬意,在激荡的歌曲中陪伴观众迎来温暖的一年,用歌声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在歌声和掌声中拉开了无数中国人民新一年的篇章。揭开中国新一年的起点。

  据悉歌曲《领航》,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主题曲,曾在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伊丽媛作为主要表演嘉宾也演唱了这首歌曲。在采访时伊丽媛提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文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肩上承担着弘扬我国文艺事业和培养下一代艺术人才的双重使命和责任!唯有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在新时代下我们要进行新的伟大征程,未来我会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不负韶华,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建设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