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巧妙融入冰雪元素,2022辽视春晚开场歌舞将率先鸣响“开年礼炮”

2022-01-21 10:2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每个中国人的心目中,春节都是个自带喜庆味的词汇,意味着团聚、温情与欢笑。

  在每个中国人的心目中,春节都是个自带喜庆味的词汇,意味着团聚、温情与欢笑。随着除夕的临近,2022辽视春晚也已整装待发,即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这天将喜庆氛围“燃”到极致。除了一向被视为王牌的语言类节目,每年辽视春晚的开场歌舞也都像一记“开年礼炮”,一开场就把观众迅速带入到喜庆、火热的氛围当中。据悉,今年辽视春晚的开场歌舞更是进一步升级,将采用360°全方位的舞美创意,拉近演员与观众的距离,充分营造联欢性和互动性的氛围。传统文化、时代特色、民俗风情、冰雪元素轮番上阵,目的就是要带给观众一种沉浸式的、融合地域文化与冬奥祝福的极致视听享受。

1.jpg

  2022辽视春晚创意升级,开场歌舞带来视听新享受

  喜庆、热烈、充满新意,一直都是辽视春晚开场歌舞的亮点与看点。今年的辽视春晚不仅涵盖辽宁省内享誉全国的艺术院团带来的高超技艺,还有中国舞、民族舞、芭蕾舞、现代舞、街舞、美声、民族、流行、说唱、合唱、京剧、杂技、木偶、流行乐器和传统民族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轮番上演,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与辽宁文化元素的全面展示。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有机结合的2022辽视春晚,让高雅艺术与民族特色交相辉映,通过对不同艺术门类的巧妙融合,营造出“花团锦簇”的强烈观感。

  冰雪元素震撼开场,辽视春晚为2022北京冬奥会呐喊助威

  中国人总是习惯在年终岁尾时许下对新一年的期望。今年2月,我们将迎来2022北京冬奥会的召开,这也是中国历史上首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值此盛事来临之际,2022辽视春晚也将在开场歌舞中有意识地融入更多的冰雪元素与运动元素,艺术体操、拉丁舞、武术、滑板、冰球等运动项目的登场营造出满满的喜迎冬奥的氛围,全面激发观众对冬奥的热情。正如现场的一位观众所说的那样:“这是我们每个老百姓的骄傲,正好也让我儿子从中了解了解这些项目,没准就能激发出他的热情,成为下一个运动健儿呢!”除了运动,冰雪本来就是大东北的又一代名词,能够将冰雪元素与炙热舞美巧妙融合,在这个“冰与火”不断碰撞的舞台上展现辽宁人特有的热情与豪迈,也展现出辽视春晚为2022北京冬奥会呐喊助威的拳拳之心。

  每年的辽视春晚都是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盛会,也是辽宁人送给全国观众的一份新年贺礼。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召开,2022辽视春晚会以怎样的方式迎接新一年?又将如何为这场冰雪盛典送上自己的祝福?1月30日(腊月二十八)2022辽视春晚,让我们共同感受这场来自冰火相融的年夜盛宴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022辽视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