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单曲MV上线 诉说时长为一生的故事

2022-01-18 12:1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郭采洁发布单曲《2.Oak(二月的橡树)》MV,用写实的手法表达了抽离感的语境

   郭采洁二月的橡树MV.jpg

  昨日,郭采洁发布单曲《2.Oak(二月的橡树)》MV,用写实的手法表达了抽离感的语境,以“丑小鸭”作为线索在蜕变与重生中诉说时长为一生的故事。

  MV中,初生的鸭蛋被捧在手中,就像是歌词中自述的人一样,生来便承载着原生家庭寄予的厚望,而不停摇头的气球里装载着的,便是无限的机会和可能性,试图伸手握住但还是无法阻止它们的晃动,也许对于初生生命来说,受到太多的期待反而会成为一种负担。小火车载着鸭子行进,构成了时钟的形态,循环反复,小鸭子也随之缓缓褪壳再生,最终得以在河面自在玩耍,而在重压中长大的人,也应该学会和原生家庭与过往经历和解,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才能寻找到最真实的自我,获得快乐和自由。郭采洁也像小鸭子一样卸去了旧日躯壳,完成了她的自我蜕变,在独立音乐人的道路上自在地游,而作为独立音乐人的郭采洁,也在认真地用小朋友的话,说给大人听,然后伴随着清透且具有穿透力的声音,把放在歌里的真心递送到每个人的心里。

  该歌曲为郭采洁在其出道十四周年纪念日当天发布的,是一个关乎女性自我意识独立和成长的故事,希望所有“丑小鸭”都能活出自由且真实的自己,以自己之名被听到、被看到、被认识,和原生家庭与过往经历和解,不被他人的过度解读和期待所束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凯丽曾是叶乔波速滑队长这事还有人不知道吗?国民妈妈太全能了

国民妈妈凯丽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内容是在上周播出的综艺节目《冬梦之约》中,凯丽与曾经的队友、如今的世界冠军叶乔波热情相拥,叶乔波亲切地一声声叫着凯丽“队长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