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感果酒联手《生活真美好》,同昆凌李菲儿一起寻味生活中的美好

2022-01-18 13:0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昆凌李菲儿即将亮相湖北卫视国民生活方式的综艺《生活真美好》,向大众分享时尚健康、美食厨艺、美好生活方式等实用干货

   昆凌李菲儿即将亮相湖北卫视国民生活方式的综艺《生活真美好》,向大众分享时尚健康、美食厨艺、美好生活方式等实用干货,新锐果酒品牌寻感作为官方特别赞助商也加入其中。

  这是寻感的综艺首秀,也是第一次以特别赞助商的身份亮相节目。疫情开始后,伴随居家休闲成主流娱乐方式,综艺节目不减反增,不仅在内容上推陈出新,新老作品也在上演一出出“神仙打架”的好戏,让其在广告市场的领头羊地位愈加稳固,俨然成为各大品牌主的“兵家必争之地”。

  寻感选择综艺作为首次发声方式,意欲何为?

  赋能品牌,借势造新声量

  “寻感sensehunt”致力于开创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饮酒文化,通过与《生活真美好》的联合,可以充分传达出对生活美好与喝酒自由的追求;同时,在综艺节目中,通过产品生活化场景的呈现方式,扩大用户对于寻感的心智认知,也让观众对于品牌理念有更多的理解和融合,从而加深观众对于品牌的情感联系,提升品牌好感度,最终完成品牌强化。

  另外,在天王嫂昆凌、乘风破浪的姐姐李菲儿等为代表的明星加持下,也为寻感品牌获取了一定的关注度。据悉,随着节目的开播,寻感也将积极与消费者展开线上互动,以此来提升品牌力,从而拉动自身的市场增长。

  据天眼查显示,“寻感sensehunt”品牌隶属于广州悟空醉科技有限公司,一年内获得天使轮+pre-A轮融资。自去年10月上市,在线上开设了天猫旗舰店,抖音小店,线下也已在盒马鲜生、华联、永辉、大润发、天虹等超市渠道完成上架,全渠道运营也使品牌能更全面地触达消费者。

  消费共创,开辟酒饮新未来

  果酒作为新兴品类,近年热度一直高涨。据天猫调研报告,行业发展高峰时期入驻品牌多达5000余家,其中不乏硬苏打、茶果酒等富有新意、口味多元的产品。随着资本下场和直播电商的兴起,很多新锐品牌也搭上了这波顺风车打响知名度,其中涵盖服饰、日化、零食饮料等,各类低度酒品牌也效仿,砸钱在流量明星和直播带货上,但目前来看也未看到真正成功的品牌。

  该背景下,如何解决消费者“尝鲜易、复购难”的问题,成为果酒品牌完成突围、实现更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寻感以国外市场已获成功的“以葡萄发酵为主的葡萄酒以及花色葡萄调制酒”与“以苹果发酵为主的苹果气泡酒”为切入点,分别推出了坚持使用专业酿酒水果发酵、坚持无添加以及拒绝任何后期酒精和水勾兑的8度酒精度的桑格利亚果酒与5度酒精度的气泡果酒(Cider)。

  桑格利亚来源于地中海国家西班牙的一种精调葡萄+水果花色酒的喝法,一度作为新鲜提神的酒精饮品风靡欧美国家。寻感更是精选进口葡萄酒融入新鲜水果,拒绝用酒精和水进行勾兑,原果汁含量≥99%,不仅有主口味水果的香气,还复合了葡萄酒本身变幻莫测的花果香,每个人饮用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而以苹果发酵为主的苹果气泡酒(Cider),是仅次于葡萄酒的世界第二大果酒。Cider与啤酒的原料和工艺不同,不带麦芽的苦味,口感清香嘌呤低,在国内的货架上,也可见诱惑、Brother等诸多进口品牌,销售强劲。寻感气泡果酒改良和升级了Cider的工艺,不同于一般的充气型果酒,用当季采摘的专业酿酒苹果,配合意大利ASTI罐内发酵天然起泡工艺,所含气泡为天然产生,气泡绵密持久,果香宜人。

  解决用户痛点,探索饮酒新方式

  寻感团队坚信好的产品是解决用户痛点、完善用户体验的产品,而不是用外包装和酒精度数进行盲目堆叠。为此,作为面向年轻人群的低度酒品牌,不仅在供应链和产品口感上做了大量投入和研发,还希望成为真正陪伴用户,通过探索新的饮酒方式和场景,使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真正的自己,享受生活的美好。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规则和一成不变,需要有革命性、颠覆性的新物种出现,来打破认知,改变人们的饮酒习惯。寻感作为新锐果酒品牌,发展实况如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生活真美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