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1年“一带一路”年度颁奖盛典在昆明隆重举行

2022-01-24 15:13:5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12月20日,以“汇聚榜样——见证平凡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年第七届“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年度颁奖盛典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12月20日,以“汇聚榜样——见证平凡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年第七届“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年度颁奖盛典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和各领域的大咖汇聚一堂、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全城瞩目的影响力颁奖盛典。

  盛典开幕,原中共中央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张凡局长为此次盛典致辞。随后今年大咖秀整合英雄战士、最美逆行者、文化传承人、文艺界工作者、行业大咖、红人资源,红毯热度再升级,红毯盛况实时转播,打造年度最瞩目闪耀时刻!一曲充满民族特色的原创歌舞节目《彩云之南》掀起了颁奖盛典现场的高潮,场下嘉宾鼓掌欢呼,现场欢乐气氛浓烈。

  盛典现场舞台上导演肖昂现:演员温碧霞、吴启华、李晨、水木年华、王东、八两金、蔡兴麟、陈庭威分别均获得一带一路“最具影响力慈善公益,等等。

  此次盛典有“上下五千年文化”邀请云南省级非遗传承人,云南民族文化传承人也共赴盛典,他们代表了云南深厚丰富的民族文化。还邀请各行各业大咖和文化行业从业者共同参与、见证中华文化的蓬勃发展。同时,给一众优秀品牌颁奖,以见证他们为百姓的付出。

  颁奖盛典《见证平凡的力量》、《上下五千年文化》的篇章,“见证平凡的力量”通过发掘身边平凡人的感人故事,讲述每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让我们看到这些平凡人的雷锋精神,爱国精神,无私奉献精神,传播大爱与正能量,激人奋进。

  活动尾声,一众大咖们齐聚舞台大合影留念,记载下这个荣耀光辉的一刻。平凡而伟大的人,终将不平凡,优秀的人性光辉,终将继续照耀着人们心中的梦,照亮着人们脚下的路!

  成龙曾表示:“肖昂是一个为人低调、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能踏踏实实做事的人,凡是接触过他的人都欣赏他的为人和才华!”确实肖昂先生的品行影响了周围很多的朋友,圈内人士都知道他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无限正能量的新时代导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