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闪光的乐队》再次组队,王靖雯走心演绎《我知道是你》

2022-02-14 14:59:3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月12日,《闪光的乐队》播出第八期,“爆SUAI”、“一个都不能少”、“J-Young”、“Round兔”、“狐狸卖正品集团”五支乐队联盟以“藏在心底的声音”为主题,开启第四场音乐节的下半场竞演

   2月12日,《闪光的乐队》播出第八期,“爆SUAI”、“一个都不能少”、“J-Young”、“Round兔”、“狐狸卖正品集团”五支乐队联盟以“藏在心底的声音”为主题,开启第四场音乐节的下半场竞演,用音乐叙述藏在心底的声音,带给大家许多感动。

王靖雯共情演绎《我知道是你》,打动全场

  “爆SUAI”乐队首次挑战纯女声独唱,带来李荣浩的《我知道是你》。在第二期节目的after party环节,王靖雯就曾向观众安利过这首歌,并讲述了歌曲对自己的激励。她表示:“大家越这么说你,你越要好起来,你越要告诉他们(你)能行。”此次担当主唱的王靖雯,用她治愈的声音搭配温柔的旋律,将内心的独白传达到每位听众心中,打动全场。在深情的歌声中寻找自我,在低吟浅唱中,讲自己心中的秘密,与听众一起感受舞台上的治愈能量。

“爆SUAI”乐队面临拆伙,王靖雯重新组队

  第四场音乐节下半场竞演结束,“爆SUAI”乐队全员进入安全区。由于下一场竞演只有六支乐队名额,“爆SUAI”乐队面临重组。最后三个人为了尝试音乐的更多可能性选择拆伙,王靖雯接受Amber的邀请,与Amber、李润祺、焦迈奇、朱星杰重新组成乐队。作为《闪光的乐队》中当之无愧的黑马乐队,“爆SUAI”乐队连续获得乐队保留名额,这次三人重新组队会与新成员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闪光的乐队》开播过半,依然后劲十足,在电视端及网络端均收获傲人成绩,#张碧晨吉克隽逸合唱对视破防了#、#王靖雯唱出了我的内心独白#、#萧敬腾改编版春暖花开去见你唱哭全场#等话题纷纷登上微博热搜榜。《闪光的乐队》为音乐人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王靖雯来到这里敞开心扉去结识音乐伙伴,与不同音乐人合作,尝试不同的风格,不断挑战自己。除了舞台上的精彩表现,王靖雯也实现了更进一步的自我成长,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后起之秀的更多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闪光的乐队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冬奥火炬手伊丽媛 爱民爱生的歌者和师者

北京冬奥会引起的全球狂欢,预示着它变成了中国一个象征性符号,注定会在人类历史上留下独特的印记。而这组符号的开篇,是由约1200个人传递的冬奥圣火。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