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高凡了,是什么新梗?

2022-02-11 10:5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总会做出各种选择来解决问题,但往往有的选择能通向成功,有的选择却让人后悔不迭。

   当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总会做出各种选择来解决问题,但往往有的选择能通向成功,有的选择却让人后悔不迭。于是有的人就会大开脑洞,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会不会做得更好呢?

  有这样脑洞大开的想法于是出现了“时间循环”题材的影视作品,例如多部经典电影《土拨鼠之日》、《罗拉快跑》、《明日边缘》等等,都是借助这一让人能够重新来过的设定,让主人公返回事件起点,通过不一样的选择来弥补过去的遗憾。今年热播的网剧《开端》,更是在赵今麦、白敬亭的演绎下讲述了一个阻止公交车爆炸拯救全车人的精彩故事,屡屡登上热搜,在年轻群体中引起了广泛的热议。

1644479961020024822.jpg

  2022年春节档,春秋航空同样推出了一部“时间循环”题材的微电影《一百张机票》,讲述了一位职场失意的普通白领回到过去,历经循环,通过坚持努力解决难题,弥补人生遗憾的故事。春秋航空微电影项目负责人表示,《一百张机票》在立项之初即定位于年轻人喜欢“时间循环”这一概念,希望借助这一奇幻的表现形式展现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既把握住了年轻群体的观影口味,同样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传达“坚持奋斗”的正能量。如今,这部微电影已经上线春秋航空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映短短几天,累计播放量突破300万。影片主人公高凡历经一次又一次时间循环,解决一个又一个困难的过程也让众多网友直呼“太有代入感”,并在网络上衍生出“我高凡了”热梗,来表达自己坚持梦想不服输的信念。

图片2.jpg

  以《开端》为代表的“时间循环”题材影视作品受到热捧的环境下,春秋航空紧跟热点借势而进推出同题材微电影《100张机票》,再此精准地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就在不久之前,春秋航空瞄准《中国新说唱》在年轻群体引起的说唱风潮,发部了一首RAP风格的公司推广曲《想飞就飞》,以活力动感的flow,唱出了春秋航空的理念以及对每一位旅客的关爱,一经推出也是得到了网友们尤其是年轻人的好评。

1644479994816071579.jpg

  去年,春秋航空启动了“微笑年”主题系列品牌活动,创造性的玩起了跨界,2021年共招募了近万名粉丝听一场线下的微笑年“脱口秀”,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倡导和谐、快乐、阳光的生活态度,展现“微笑春航”。春秋航空活动负责人介绍,“微笑年脱口秀”从前期观众招募就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首场活动招募信息发布后的1小时内收到了几千名粉丝的报名申请,2021年举办的9场脱口秀活动更是场场爆满,计划2022年继续举办,并加入更多民航特色元素,为更多春秋旅客和粉丝带来欢笑。

1644480010505003334.jpg

  春秋航空在品牌年轻化塑造上动作不断,并非偶然,而是源自于过去不断的创新积累。早在社交媒体刚刚兴起时,春秋航空就率先展开布局,是民航业内最早开始涉足社交媒体领域的航空公司之一,截止目前春秋航空社媒平台粉丝总量已突破3000万人次。 “动漫主题航班”、“相亲主题航班”、“挑战未知目的地”、“线下粉丝会”、“春秋直播间”等各种有趣吸睛的活动,受到社会公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引领了行业潮流。

  未来,春秋航空将继续推出新颖有趣的文化传播形式,利用自身固有优势拓宽品牌传播方式和渠道,让更多人认识春秋、了解春秋、乘坐春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春秋航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