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闪光的乐队》高燃开唱,王靖雯《麻雀》获一致好评

2021-12-28 17:15: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5日国内首档音乐社交乐队节目《闪光的乐队》高燃开唱,超强卡司阵容

   12月25日国内首档音乐社交乐队节目《闪光的乐队》高燃开唱,超强卡司阵容,26位“闪光音乐人”们汇聚于此,以乐队的表现形式来挑战改编经典歌曲。用音乐发声,用实力说话,共同开启一场音乐社交之旅,带领我们见证音乐的魅力。

        王靖雯初舞台《麻雀》,动情弹唱获前辈夸赞

  《闪光的乐队》初舞台,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音乐人们都拿出了自己的代表作,为乐迷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首场表演一共分为七组音乐人,作为第二组出场的乐坛新生力量,王靖雯、胡宇桐、李润祺、焦迈奇的表现也是惊喜不断。今年《中国好声音》学员王靖雯带来了导师李荣浩的歌曲《麻雀》,全新演绎,动情弹唱,细腻的嗓音让人深陷其中,引发全场大合唱。王靖雯也表达了选择《麻雀》这首歌作为初舞台的原因,“麻雀也有明天,这个明天不一定你会成为明星,或者多么厉害的人,只要你不给自己留遗憾去挑战自己就行了。”从《中国好声音》到《闪光的乐队》王靖雯也是一步一个挑战,专注地走音乐道路,每一个舞台都能看到她的进步。在她演唱的过程中杨丞琳对其他歌手说到:“选歌选的很好”,能够得到前辈老师的肯定,也说明了她的实力。

       选人大战拉开帷幕,王靖雯唐汉霄马伯骞成功组队

  在每组表演结束后,现场的300位“闪光乐迷”根据自己的喜好为他们点赞,声浪值前六的音乐人将会获得优先组建乐队的权利。本场选出的六位队长,邀请的对象不限于现场的“闪光音乐人”,也可以在队长之间进行互选,而被邀请的对象也同样拥有反选的权利。王靖雯作为被选择的“闪光音乐人”,最终与唐汉霄、马伯骞目标达成一致,三人成功组队。

  “闪光音乐人”们的音乐社交之旅即将开始,王靖雯、唐汉霄、马伯骞拥有才华和朝气的全新三人组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合作?音乐人们的合宿生活也即将开启,他们会碰撞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绍刚工作室暖冬公益行 助力少年棒球梦

日前,由海西传媒集团旗下张绍刚工作室发起的“一起守护棒球天使”的暖冬公益行活动,走进了强棒天使爱心棒球基地,遇见了一群热爱棒球的孩子们。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