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戴韩安妮倾情献唱《每个人都了不起》,致敬疫情中的每一位平凡人

2022-05-11 12:1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戴韩安妮倾情演绎的“长城MV丨每个人都了不起(2022战疫版)”获得广大网友喜爱,发布17天,全网累计浏览量突破一亿二千万。

  “这人间有情义,每个人都了不起,共同经历了风雨,更知彩虹美丽……”近日,由长城新媒体集团策划推出,戴韩安妮倾情演绎的“长城MV丨每个人都了不起(2022战疫版)”获得广大网友喜爱,发布17天,全网累计浏览量突破一亿二千万。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数平凡人的努力和坚守,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凝聚起强大力量。《每个人都了不起》以MV的形式记录时代脉动和“中国温度”,传递着无尽的牵挂、至高的敬意和必胜的信心,演绎出了别样的感动。

  “无论在哪里,爱不会隔离。”戴韩安妮富有情感的歌声为MV注入新的力量,用音乐传递勇气和希望,致敬疫情中的每一位平凡人。

  还未满21岁的她,细腻的表达、娴熟的技巧让网友再次惊叹,早在几年前,安妮因话题“千年等一回间奏唱的什么”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七名。同日,话题“戴韩安妮”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十八名,让不少人因此结实了这位长相甜美、歌声曼妙的小才女。

  戴韩安妮出生于音乐世家,父亲是著名指挥家兼小号演奏家,母亲是一名歌唱家,在艺术氛围的熏陶下,小小年纪展现出非凡的艺术才华,4岁学习钢琴,11岁举办人生第一个演唱会,曾获央视《渴望现场》歌唱竞演节目中国五强、中国最佳公益少年歌手奖、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优秀新人奖、中国妇⼥发展基金会“关爱公众健康基金宣传大使”,2018年成为珠江艾茉森签约艺术家,2019年出演爱奇艺《这样唱好美》大型音乐综艺、并担任芒果TV《宝贝有戏》最年轻导师。

  除了出色的履历,更为网友熟知的身份是邓丽君的同门师妹,10岁时被左宏元和庄奴收为弟⼦,因其惟妙惟肖的翻唱演绎被媒体誉为“小邓丽君”。盛名之下,曾有人担忧一味模仿会丧失自己的风格。在一次专访中,戴韩安妮谈到:“每一年每一天都在变化一点点,希望更加努力,把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态度做得更好。”在《每个人都了不起》中,戴韩安妮为我们呈现了自己的成长和变化,结合时代需求,为疫情防控贡献文艺力量,彰显了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相信正在快速成长期的她,未来将为社会带来更多优质的文艺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戴韩安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