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戴韩安妮出演《爱情四季》 被这个唱奏演俱佳小女神圈粉了

2018-08-15 10:13: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同时,近日由音乐才女戴韩安妮主演的都市情感院线电影《爱情四季》,历经近两个月的密集拍摄终于杀青,据悉该片将于明年与影迷朋友们见面。

戴韩安妮出演《爱情四季》 (1).jpg

  近日,左宏元老师与戴韩安妮的合唱版本中,爆《千年等一回》间奏里藏了26年的一个秘密,戴韩安妮上微博热搜榜,微博持续升温,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共青团网、新华社、环球网、凤凰网等各大媒体纷纷争相报道,热推左宏元老师和戴韩安妮“china china.”全世界华人都china china”。其实,在音乐圈一直有个说法,“没有庄奴就没有邓丽君”,但凡熟悉邓丽君的歌迷都知道,她的歌大都由“词坛泰斗”庄奴作词,而左宏元是第一个把邓丽君带进商业唱片界的音乐家。也许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庄奴与左宏元如今也成了戴韩安妮的恩师,在恩师们的谆谆教导下,戴韩安妮一路高歌,如今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十二场个人演唱会,并收获了无数歌迷的喜爱。

戴韩安妮出演《爱情四季》 (2).jpg

  随着名气越来越大,戴韩安妮的演出邀约也是纷至沓来,此前她就获得过中央电视台《渴望现场》大型演唱竟演比赛前五强,并在决赛中与父亲——著名指挥家、著名小号演奏家戴中晖同台演出演唱《野子》,最近她更是成为了央视舞台的“常驻嘉宾”,成为了一名家喻户晓的知名影视歌明星,珠江艾茉森签约艺术家。

戴韩安妮出演《爱情四季》 (3).jpg

  受邀在凤凰卫视,SKYLINK天下卫视,美国东方卫视,美国美南电视台,美国ICN国际卫视,魅力中国Charming China 及北京电视台等海内外电视台录制了演唱及访谈节目。但无论是在中央电视台《民歌中国》、《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江山如画国庆晚会》、《光荣绽放》、《民歌中国》、《音乐传奇》、 《中国文艺》、《食尚大转盘》等栏目中演唱;还是随文化部出访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演出;在美国录制了《北美星光大道.好莱坞春晚》和《洛杉矶快闪》;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经典音乐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主题歌音乐会》等献唱。戴韩安妮的风格是多元的,时而深情动容,时而调皮灵动,她不仅可以唱邓丽君,也可以唱自己。当然她不仅能唱歌,演奏、表演更是不在话下,近日戴韩安妮在丝路国际艺术节暨音乐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中,担任英文主持并演唱歌曲,羽中国、俄罗斯,内蒙古,哈萨克斯坦,俄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五国艺术家同台。

戴韩安妮出演《爱情四季》 (4).jpg

  同时,近日由音乐才女戴韩安妮主演的都市情感院线电影《爱情四季》,历经近两个月的密集拍摄终于杀青,据悉该片将于明年与影迷朋友们见面。作为戴韩安妮的大银幕首秀,挑中这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也显示出了她不俗的眼光。随着《前任3》《情圣》等影片掀起的影市狂欢,现实主义题材剧创作可谓势头当热。这部由新锐导演汪小白执导的都《爱情四季》切中市场脉门应运而生、聚焦现实,相信一定会成为戴韩安妮的艺术领域的新标杆。

戴韩安妮出演《爱情四季》 (5).jpg

  随着片方曝出的剧照可以看出,《爱情四季》拍摄期正值炎炎夏日,这可让戴韩安妮吃了不少苦头。不过为了诠释好角色并最大程度地展示自己的表演才华,戴韩安妮不辞劳苦,敬业的她可谓是十足的“小劳模”。

  值得一提的是,戴韩安妮经常参加公益活动的安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爱公众健康基金宣传大使”,在社会各界的注视中脱颖而出,前途璀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