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廖宝军请出来回应)冬奥小国旗手,传递大国爱

2022-05-11 16:26:3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从2021年12月初,饶清芷及其他小伙伴开始了第一次排练。

 

1.jpg

2.jpg

  从2021年12月初,饶清芷及其他小伙伴开始了第一次排练。无论刮风下雪,排练从未间断。每次排练,一排就是一整天,基本上是早上9点入场,晚上10点出场。2021年12月到2022年2月,跨年的排练,就连过年期间都在排练场度过了。排练正处北方三九天,伸手都冷的天气,他们要在鸟巢主会场进行不间断的排练,以保证最终完美的呈现。这些小旗手从未喊过一声累,叫过一声苦。来自北京市西城区五路通小学的饶清芷,原本参与开幕式前热场表演,后来入选小旗手,整场热场环节的舞蹈,她基本上都会跳,每次看其他团队排练,她都会跟着一起跳。在国旗传递的排练中,她非常认真地说:我第一次近距离的触摸到国旗,每次排练都让自己兴奋不已,感觉自己能向全世界展示鲜艳而神圣的五星红旗,觉得太幸福了。

  排练的过程中小旗手们都很努力,他们其中最小的8岁,最大的11岁,他们也和其他都演员一样,从未有过特殊的照顾,临近正式演出的几场排练中,为了开幕式现场的干净整洁,也为了保证演出服不被油渍污染,他们和大演员们一同吃餐包,小小年纪都表现的非常有大局意识,现场负责这个小团队的领队老师,看在眼里也是疼在心里,一个劲的称赞他们太棒了!来自北京东城区板厂小学的李洵菲说:想想自己能在冬奥会开幕式上,展示中国小学生的精神风貌,能和劳模叔叔、阿姨们一起传递国旗,吃什么都没关系,这是一件很值得骄傲都事情。 

  小国旗手们,在排练的过程中,正好赶上学校期末考试。为了不耽误学习,领队老师让每位小旗手都带了课外书和作业本,他们并没有因为排练而耽误了学习,而是把排练后的时间,都用在了完成作业和看书上,这一点真的要为小旗手们点赞。开幕式前,总导演张艺谋,专程来看望了小旗手们,并和小旗手们亲切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廖宝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