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这年轻人》项目在长沙举行项目讨论会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MG方案沟通会

2022-07-22 09:34:3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2年7月19日在马栏山中广天择总部基地举行《中国这年轻人》项目统筹协调会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MG方案沟通会。

f4048ef07f8d0baf42e4bab543f07144

  2022年7月19日在马栏山中广天择总部基地举行《中国这年轻人》项目统筹协调会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MG方案沟通会。会议中由中财诚发集团发起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中广天择传媒、中视传媒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无忧传媒参与共同成立了项目统筹及推进委员会。

  据悉《中国这年轻人》将联合当下头部MCN机构无忧传媒在吉林、广东、浙江、湖南开启第一批试点启动征集选拔活动试点及赛前赛培训工作。征集选拔后预计通过 6 个月时间拍摄制作电视节目和若干融媒体产品,拟定分别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短视频网络平台播出,最终将举办一场“万人盛典”作为收官,助力乡村振兴,展现乡村振兴新风貌。

  《中国这年轻人》项目发起方及统筹委员会单位名单及参会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中财诚发集团有限公司 中视传媒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出版总社 无忧传媒集团无忧学院

  汇农农业公司 乐嘉山姆公司 吉林省分中心、广东省分中心、湖南省分中心、山东省分中心、浙江省分中心

中广天择

中财诚发

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中国青年出版社

014a8d68a4b8ec3e14e33bd0f5798504

_DSC2361

  据悉统筹委员会最终计划《中国这年轻人》将于近期启动征集选拔活动,预计用 6 个月时间拍摄制作电视节目和若干融媒体产品,拟定分别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短视频网络平台播出,最终将举办一场“万人盛典”作为收官,助力乡村振兴,展现乡村振兴新风貌。

  《中国这年轻人》总导演廖莎及出品方项目负责人王璟屹对节目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f96229ffaf81e1c18460a9ad4b3ace5

  据她介绍,《中国这年轻人》定位是为地方产业振兴、为数字经济助力的正能量纪实题材真人秀,节目将通过国有主播人才孵化计划,在全国展开海选从100万人中层层选拔,最后入围的优秀选手将进入训练营,通过艺人导师进行专业的型台声表培训及专业MCN机构的导师技能培训,打破原有舒适圈接受一次比一次严苛的训练,最终将自己在训练营中锻造成优秀达人。选手们的学习及训练将会播出出来让更多的人也能从档节目中学习、知道如何做短视频如何成为直播达人。

d4bbdefa944881502a9758805f06e07

  通过训练营的锻造选手们拥有了直播技能及自己的所属团队,他们将按排名由节目组安排前往广东、广西、山东、吉林、浙江五大省份的站点,在当地新农村进行考察、调研和比拼,甄选上万高质商品,打造个性化、品牌化标签,以新业态的“直播带货”方式,为乡村产业振兴赋能。

654324cea75b9eae67c6cb5cb4376df

  整季节目最后百名主播们一同策划万人现场直播盛典,打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IP节日,并发布邀请函召集当时海选未进入节目的选手们一同参加。这将是中国首个万人现场在短视频平台直播的的盛宴,由此本节目最后将展现中国5G新力量,通过现场助农公益益卖彰显贸易强国新优势。

  本次会议还决定了首次将在吉林、广东、浙江、湖南开启第一批试点启动征集选拔活动试点及赛前赛培训工作,在培训过程中不光对人的培训,还有对地方产电商属性的梳理,在实施过程中真实记录相关环节在央视频中结合现有栏目《我的家乡我代言》联动,所有培训均有无忧传媒无忧学院提供相应支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这年轻人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雅萌新品ACE 五代上市,官宣胡杏儿、于文文为品牌大使

近日,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正式发布新品ACE五代黄金五环射频仪,并在新品上市之际官宣了近期在第三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大放异彩的两位知名演员、歌手——胡杏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