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戏小花许纯参演电视剧《梦想家》即将开播 引粉丝期待

2022-07-21 17:36:0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7月20日,来自中戏的许纯身着高奢风的黑色连衣裙现身北京摩卡艺术中心,与护肤世家品牌共同探讨护肤理念。

 1658387709317772.png

  7月20日,来自中戏的许纯身着高奢风的黑色连衣裙现身北京摩卡艺术中心,与护肤世家品牌共同探讨护肤理念。

1658387893264739.png

(梦想城)

  作为中戏大三学生的许纯,2021年参演连续剧《梦想城》在剧中饰演青年姜逸菲一角。出身科班的她曾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拥有多年舞蹈功底,在2022冬奥会闭幕式上以舞蹈演员的身份参演《折柳寄情》及《尾声》节目,受专业人士一众好评。

1658387939408505.png

(剧照)

  2019年,许纯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中央戏剧学院,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艺术类院校,中戏每年都会向社会输送大量优秀的文艺工作者,除了进校前就出道的演员之外,在校期间也有一些青年演员脱颖而出,比如:14届张新成,15届梁森,16届张雪迎,18届罗一舟等,作为中戏19届学生的许纯,在校表现可圈可点,同时受到国际品牌的邀请,大家都相信许纯在接下来即将上映的影视作品中同样会呈现出精彩的表现。

1658387970816204.png

  本次,许纯受邀参加的新品体验沙龙,与活动在场的朋友分享了臻美护肤的概念,她想与许许多多关注护肤的人士一同参与其中,共同感受护肤焕变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想家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雅萌新品ACE 五代上市,官宣胡杏儿、于文文为品牌大使

近日,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正式发布新品ACE五代黄金五环射频仪,并在新品上市之际官宣了近期在第三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大放异彩的两位知名演员、歌手——胡杏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