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摒弃“流量”的金萱奖有多厉害,青年演员何蓝逗凭实力提名

2022-07-21 13:4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何时起电影电视节的奖项不是凭实力获奖的,而是看重这个明星是不是被资本重用,而澳莱坞的最高奖项金萱奖则是真正做到了行业内的“独树一帜”

   从何时起电影电视节的奖项不是凭实力获奖的,而是看重这个明星是不是被资本重用,而澳莱坞的最高奖项金萱奖则是真正做到了行业内的“独树一帜”,7月8日,第二届全国获得奖项提名的名单公布,榜单中依旧不见流量身影,这一做法无疑撕开了很多向流量妥协的电影、电视节奖项。虽然娱乐圈作为名利场,如今获奖需要看自身流量及资本运作,但金萱奖的出现让我们看到行业在进步,它没有向流量妥协,没有流量明星做噱头,只是用最真实的演技来评判,这样的奖项值得大家的尊重。金萱奖的出现可以说是实力演技派终于迎来自己的春天,因为它做到了相对的公平公正,比起那些曾经严肃的的奖项逐渐变得不再严肃可信的时候,金萱奖的提名名单真的公平的不能再公平!

  在整个名单中,何蓝逗凭借《对手》入围了“中国电视剧单元最佳新锐演员”的提名。

  《对手》称得上是去年年末的爆款剧集,谍战剧的题材,也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过硬的质量、紧凑的剧情以及实力派的演技,都让它成为top中的口碑剧,一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塑造和出演这部剧的演员,而翻开何蓝逗的履历会发现,她的演戏经历十分丰富,在院线电影、电视剧、网剧中她都有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品。她在参演的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抗疫剧《在一起》中,饰演的角色都很抓人心,尤其是入木三分的表演为她的角色获得得观众的瞩目,而她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更是展现了惊人的演技爆发力和对于角色的把控,可以说此次金萱奖的提名也是对她迟来的认可,确实是非常的实至名归。

  金萱奖给了更多老戏骨和真正有实力的演员认可,它可以为那些凭本事有能力的演员以及优秀的作品站台,在现今文艺评奖乱相横出的时候,更是需要这样的奖项让观众、整个行业惊觉,相信在未来金萱奖发展的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雅萌新品ACE 五代上市,官宣胡杏儿、于文文为品牌大使

近日,高端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正式发布新品ACE五代黄金五环射频仪,并在新品上市之际官宣了近期在第三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大放异彩的两位知名演员、歌手——胡杏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