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秀秀演员《梦中缘》杀青!主演 滕文昊 秀秀 古装造型曝光

2022-07-25 12:05:4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刘观伟是(中国香港)的著名导演,他最经典电影作品,《僵尸先生》《僵尸家族》相信大家都知道。

   穿越短剧《梦中缘》在中国横店影视城拍摄完成,该剧由刘观伟导演执导和编剧,这部短剧是由演员秀秀担任女主角倾情出演。剧中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制作班底都相当优秀,该剧是韩国希杰全球公司出品。

  刘观伟是(中国香港)的著名导演,他最经典电影作品,《僵尸先生》《僵尸家族》相信大家都知道。

  《梦中缘》主要讲述了秀秀所扮演的女主角Monica在梦境里穿越到了古代,她与男主角浪漫相遇,诠释了一段纯挚真诚的爱情故事。新颖的剧情设置,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优秀的制作班底,搭配演技扎实的主演阵容,秀秀搭档男主演员滕文昊,两人在古代的背景下,剧中梦幻般的爱情情景,令许多观众耳目一新。

  演员秀秀在剧中饰演感情细腻、温柔可人的女主人公,她在睡梦穿越到古代与男主人公,展开了一段时空错位的浪漫爱情故事。当Monica醒来时美梦消失,如此一段凄美婉转的《梦中缘》纯爱故事,Monica以为就此结束!她却在现实生活里,遇见一位相貌跟梦里的情人,长相一模一样的男仕,真是不可思议,《梦中缘》在秀秀的演绎之下,将会呈现怎样的效果呢?这也是许多观众所期待的。

  曾经参与古装动作戏拍摄的秀秀从来不为自己设限,她在拍摄中从来都是全身心投入工作,这次拍摄《梦中缘》她身穿仙气飘飘的白色服装。秀秀之前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还调侃道:“我长得这么古典,不拍古装戏太可惜啦!”而除了秀秀的古装让人赞叹以外,这次《梦中缘》中国演员滕文莫被称赞为古装男神扮相也同样惊艳。剧中演员滕文莫扮演的男主角真的温暖如玉,一身白衣仙气直冒,浑身就好像一尘不染一样那么清澈,造型可说让人挑不出毛病来。加上男主演滕文莫长身玉立,五官俊秀,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仙气,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古装美男的气质。

  此次担纲主演《梦中缘》古装爱情穿越剧的秀秀,在初读剧本时就被剧中男、女主演之间矢志不渝的爱情被深深打动,二人之间的波折与真挚看点十足,同时秀秀也被穿越题材的精彩脑洞所吸引,充分表达了对诠释这一角色的激动与期待,并表示这是非常难得的呈现自我的机会。提起秀秀同时去年也成为了《最喜 ZOYSH》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相信在秀秀的倾情演绎下,《梦中缘》一定又是一部让人追的欲罢不能的精品短剧。就让我们快快期待起来吧!演员秀秀刚刚拍摄完成梦中缘,现在又正在横店拍摄一部民国主演的电影,虽然天气很炎热,拍摄很辛苦,但希望秀秀多多加油,让粉丝们都期待起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中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