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手综艺《11点睡吧》上演达人睡眠挑战 韩乔生汪聪解说入睡挑战

2022-03-16 17:5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16位明星结束入睡挑战之后,快手自制综艺《11点睡吧》第五期、第六期迎来快手达人睡眠挑战赛。

  在16位明星结束入睡挑战之后,快手自制综艺《11点睡吧》第五期、第六期迎来快手达人睡眠挑战赛。浩辉进城辣、火线妹、绝世的陈逗逗、料理小颖、乐乐啊biu、天才少东、外卖阿迪、潇公子八位达人开启挑战,起底自己的睡前习惯。韩乔生和汪聪则作为解说员,发布任务并实时解说达人们的入睡挑战。

1.jpg

  挑战过程中,挑战者们除了可以自带助眠道具,还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助眠手段。通过多维度记录达人入睡挑战全过程,《11点睡吧》带动观众关注自身的作息和睡眠,培养早睡的意识,了解自律的方法,引导观众更健康地生活。

  达人睡前大分享,自律放纵各有千秋

  在节目中,小颖这位“梦话美食家”总想通过“吃一口”来哄睡自己。她表示:“晚上会饿是有科学依据的,饥饿素由下丘脑释放,晚上会分泌更多,所以大家经常在晚上感到很饿。既然这些是科学的,那不如我们就好好面对它。”

  自称“熬鹰达人”的浩辉当然也不会闲着,同样打起了吃宵夜的主意。本来准备“浅尝辄止”,没想到从薯片一路吃到了自热火锅。

2.jpg

  相比之下,火线妹的毅力和决心显然要更强。为了从熬夜主播转战自律达人,她努力调整作息,积极锻炼,控制体重,为此还拒绝了小颖的科学宵夜。

  第五期全场最自控自律的当属“早睡羊驼”乐乐啊biu。她坦言:“之前作息不规律的时候,浪费了很多时间;吃完夜宵睡不着,会影响第二天的睡眠。”

3.jpg

  不同于第五期挑战者们在熬夜和自律之间摇摆,第六期的达人有着显著的睡眠特点。比如少东称自己“有个纸箱子就能睡”,因为在当主播之前,他曾经在环境恶劣的地方打工,“那个时候非常辛苦,有几次就在工地的纸箱子里睡着了”。

  潇公子表示自己患有“太阳焦虑症”:“很多时候凌晨3、5点钟才睡觉,所以等我醒的时候都是下午了,就感觉自己醒来天已经黑了,屋子里面就自己一个人,有一种一天过去了我还什么都没做的失落感。”

4.jpg

  另外两名挑战者则是“睡不着就找别人陪”的代表。陈逗逗几乎整场都在与少东甜蜜互动,进入房间不久就把少东叫来教他唱跳,被现场导演强行分开后,他们又打起了视频电话,逗逗给老铁们弹唱晚安歌曲时,少东也在屏幕另一头陪伴。

  阿迪虽没有cp,但他成功追星韩乔生,“梦圆今晚”。跟老铁们欢乐互动之后,他邀请韩乔生来自己房间,一起把刚刚聊到的好笑段子拍成视频。

5.jpg

  达人们用实际行动响应“118早睡呼吁”,借助节目为自己找到最合适、最高效的助眠手段,也为直播间里的老铁们“打个样儿”,带着大家一起睡个好觉。

  挑战者上演欢乐入睡准备,带动更多人加入早睡潮流

  在挑战入睡的过程中,挑战者们还进行了多轮“睡前任务”——铺床、捡豆豆、解耳机线、答“奥睡题”等,每轮获胜的挑战者,可以获得奖励送给自己直播间的粉丝们。黄子韬也现身发布福利任务,让达人们挑战韩乔生做平板支撑和数羊。整场挑战中还有“猜猜看”红包玩法,观众选出心中的挑战获胜者,猜对就有几率获得红包。

  此外,在观看达人进行睡眠挑战的同时,各个直播间的观众们积极互动,热心地为他们选择助眠手段,深度参与到了挑战中,感受早睡的益处,学习关于睡眠的知识,掌握早睡的技巧方法。

  随着第六期节目结束,《11点睡吧》系列睡眠挑战赛也落下帷幕。看过了明星和达人入睡过程,普通人的睡眠准备会有何不同?又会有哪些有益或奇葩的睡眠习惯?

  下期节目中,纪录普通人睡眠经历的纪录片将讲述有着不同性别、年龄、职业的人群的睡眠故事,并衍生出一系列民生话题。3月17日,用户可在快手站内搜索“11点睡吧”,紧跟早睡潮流,一起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11点睡吧》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