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南加大公布:漫威制片人兼总裁将任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演讲嘉宾

2023-01-28 10:32:0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美国南加州大学在1月25日宣布, 南加州大学2023年第140届毕业典礼将邀请当今电影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漫威制片人兼总裁凯文·费奇作为演讲嘉宾

   美国南加州大学在1月25日宣布, 南加州大学2023年第140届毕业典礼将邀请当今电影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漫威制片人兼总裁凯文·费奇作为演讲嘉宾,于今年毕业典礼上发表致辞。

  费奇是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1995年的毕业生,同时也是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2007年以来的负责人。作为漫威宇宙的创造者,漫威影业多年来持续推出了大量制作精良且深入人心的系列电影,为当代的流行文化与电影行业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而费奇,则是这庞大电影宇宙构建背后的灵魂人物之一。

  对于成为南加大2023年毕业典礼演讲嘉宾,费奇表示:“南加州大学的经历对我成为制片人以及做人本身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回到校园与学生们交谈我义不容辞,也感到非常荣幸能作为2023年的毕业典礼演讲人,见证新一代毕业生带着自己的南加大经历走向世界,成为未来的故事讲述者、创作者和领导人。”

  “我很高兴凯文·费奇能成为我们的毕业典礼发言人。他是极具创造力的领导者,一直带领着卓越的团队讲述着让世界为之动容的故事。”南加大校长Carol L. Folt也指出,“他(费奇)曾今也坐在南加大的教室里,走过我们许多学生同样的道路。看看如今他的冒险旅程已将他带到了哪里?我迫不及待想听听他一路走来鼓舞人心的故事。”

  费奇与母校南加大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他不但经常返回校园参加学校的放映会与学生座谈,为电影学院的学子们提供启发与建议,同时也担任着学校电影艺术学院理事会成员一职。2017年,这位奥斯卡奖提名人建立了一个基金会(Kevin Feige Endowed Fund For Creative Producing),旨在支持针对南加大电影学子的教育与发展。此外,费奇也是南加大Mary Pickford校友奖的获得者,学校于2014年颁发了该奖项以表彰他为学校和娱乐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49岁的费奇是世界电影行业的领军人,他亲力亲为监督指导过多部漫威系列作品的制作,已发行的30部影视作品全球总票房累计超过280亿美元,多部作品曾荣登票房排名第一。其中最为家喻户晓的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与《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全球累计票房超20亿美元。在费奇的领导下,漫威自2021年起也在Disney+流媒体上推出了8部优秀的连续剧作品。包括艾美奖获奖剧集《万达影视》和《What If…?》,以及广受好评的《洛基》和《惊奇少女》。

  此外,费奇也获得过多项个人荣誉,包括2019年美国制片人协会颁发的David O. Selznick成就奖和2018年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颁发的Albert R. Broccoli Britannia 全球娱乐事业贡献奖。

  南加州大学第140届毕业典礼将于5月12日上午8点30分在南加大的校友纪念公园(Alumni Memorial Park)举行。届时,费奇也将在典礼上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漫威制片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