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和我的春晚》登春晚舞台 白恩诠释平凡的“梦想”

2023-01-22 10:5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礼赞“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更美好生活”的春晚,陪伴着亿万观众共度了除夕之夜。

 

  昨日,《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礼赞“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更美好生活”的春晚,陪伴着亿万观众共度了除夕之夜。在众多节目中,由张大鹏执导,金长勇、白恩主演,黄渤、吴京、马思纯、范伟、沈腾、马丽、王宝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助阵的微电影《我和我的春晚》收获了一致好评,“我和我的春晚  全场最佳”等话题也火速登陆上各大热搜榜单, 从演员表现到色彩构图,从情感到运镜,均让人惊喜连连。

  聚焦普通人春晚故事的《我和我的春晚》是春晚创办以来第一次牵手电影艺术,创意灵感取材于春晚剧组多年来收到的无数观众来信。以叙事艺术和光影魅力讲述一名普通观众圆梦春晚的故事,折射出春晚陪伴广大观众一起过年的珍贵记忆。在影片中,演员白恩饰演了青年+中年时期的张建国,服化真实代入感强,以其专业化的、具象化的细节表现为观众勾勒出了普通人平凡但却泛着光的日子,由小见大充满情怀。

  影片中,白恩饰演的青年时期的张建国双眸清澈憨实懵懂,因班长的一句话“结缘”春晚,待小号吹得闻名全厂时又多了几分殷切和向往,成家后的状态围绕一个“忙”字铺展,当四十年的坚守浓缩成7分钟,每一帧都是对梦想和执着的颂扬,从一次次错过到最后的梦圆现场,看得人浑身舒畅。据悉,《我和我的春晚》是白恩同张大鹏导演继《川流》后的二度合作,正是在此默契的基础上,才有了又轴又烟火气的青年张建国。

  2023年,白恩将携待播作品《月光武士》、《力量密码》、《爱很美味》解锁更多未知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和我的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