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老乡“袋鼠男孩”陈梁,入选韩国选秀节目BOYS PLANET

2023-01-31 17:54:0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3年迎来了亚洲首个大型男团选秀节目《BOYS PLANET》,集结了韩国、中国、日本、加拿大、泰国、美国等国家的98位追梦男孩。

   2023年迎来了亚洲首个大型男团选秀节目《BOYS PLANET》,集结了韩国、中国、日本、加拿大、泰国、美国等国家的98位追梦男孩。《BOYS PLANET》将于2月2日晚8点开播。

  随着2022年12月29日,《BOYS PLANET》的主题曲《HERE I AM》和98位男孩资料的公开,选手们引起大量关注。

  有网友称,最近发现一个宝藏男孩,来自中国广东的选手陈梁,凭借灿烂的笑容、阳光的面孔、唱跳俱佳的身形,迅速吸引了成为耀眼新星。从陈梁的照片来看,完全是元气男大,在练习室也很活力,唱跳看起来也很可爱,可以说是大众喜欢的类型。

  从填报资料看,陈梁作为中国广东赛区的选手,凭借充满感染力的笑容,让观众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同时,陈梁也是唯一湖南籍的大男孩,来自中国的娱乐星城长沙。

  值得关注的是,同样从韩国归来的张艺兴,被称为“行走的跳舞机”,曾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成员,也是湖南长沙人。作为张艺兴的老乡,陈梁在长沙这个星光灿烂的城市长大,经过多年学习,已经初步具有唱跳新星的气质。

  为何韩国选秀大赛有中国选手?据了解,作为亚洲娱乐业的大本营,为解决本土优质练习生的储备不足,《BOYS PLANET》节目通过“全球招募计划”来弥补。

  国际练习生的涌入,成为偶像选秀《Boys Planet》品牌的亮点。这次的参赛地区扩展到了全世界,令人期待到底会有哪些多样的的新参赛者们出现在观众面前。经过三轮深层审查,最终确定了98名具有丰富明星潜力的合格者。这98名最终合格者,将和国内乃至全世界的粉丝们一起展开K-POP男团出道的旅程。

(陈梁在BOYS PLANET宣传海报画面居中)

  陈梁正是在这样全球优秀选手的一轮轮PK中,成为最终走向大屏幕的优秀练习生。

  经过小范围的曝光,陈梁就获得了好评,“袋鼠男孩”、“元气爱豆”的称号成了他的昵称。因为陈梁身高185cm,唱歌跳舞非常出色,性格非常活泼,像极了可爱的袋鼠。

  尤其是,袋鼠被评为最爱笑的动物,而时刻把笑容挂在脸上的陈梁,充满了感染力,袋鼠男孩的昵称就成为他的显著标签。

  据了解,本次参赛者们也是从公开招募阶段开始,国内外K-POP粉丝娱乐界就表现出了高度关注。选手们2022年12月初聚集在一起,为拍摄节目开始合宿 。节目分为K组(Korean)和G组(Global),最终选定出道的男团组合 。

  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差。陈梁身上洋溢着欢乐的激情,相信在接下来BOYS PLANET的正式比赛中,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