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易云音乐携手伊利打造音乐营销事件,主题曲播放量破千万

2023-02-06 10:50:4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3兔年春节期间,围绕着新年“万事如伊大吉大利”的主题,网易云音乐联合伊利推出兔年品牌主题曲,

   2023兔年春节期间,围绕着新年“万事如伊大吉大利”的主题,网易云音乐联合伊利推出兔年品牌主题曲,邀请艺人杨迪进行歌曲翻唱与评论区互动,更有霸屏、歌曲播放页彩蛋、新年歌单特效等沉浸式新春传播,兔年万事如伊大吉大利运势歌单持续加持,丰富了歌曲的玩法和宣发形式,实现品牌声量和歌曲宣发的双赢传播。此外,本次合作形成包含品牌歌曲在内的伊利新年歌单,与站内UGC歌单发生关联,实现品牌在平台内的长期留存。

  网易云音乐携手伊利推出《万事如伊大吉大利》主题曲,整合艺人互动、播放页特效和H5新春歌单测试,沉浸式打造音乐场景下的品牌传播新体验。本次品牌歌曲特邀极具热度的艺人杨迪演唱,艺人还空降评论区与云村用户互动,畅聊新年心愿,感受品牌祝福。“阳敌”的歌声叠加播放页歌曲封面的霸屏特效和欢乐的音乐氛围,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新春喜悦。此外,本次合作除歌曲外,还推出了H5运势歌单测试玩法,用户通过回答春节期间的互动问题,可以生成独属于自己的兔年运势歌单,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分享欲与参与感,将品牌形象与听歌场景融合打通,提供了春节传播的新玩法。

  网易云音乐携手伊利落地品牌新年歌单,联动站内UGC资源,形成长期品牌资产。本次上线的主题曲收录在伊利品牌官方创建的新年歌单中,通过品牌歌单的落地,结合新春的节点,实现了品牌歌曲与形象的长期留存。据悉,主题曲在站内播放量破千万,歌曲登顶“赏音榜”,进入“飙升榜”top7和“新歌榜”top30。此外,歌曲还被收入云村用户自制的新年歌单中,关联UGC歌单超9000个,实现了品牌音乐在云村的深入渗透,受到用户喜爱。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社区,网易云音乐月活用户超1.82亿,超9成活跃用户为90后和00后,年轻化的用户群不仅与伊利“滋养生命新活力”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且他们拥有更强大的付费意愿、更旺盛的创造力和更长久的平台粘性,为品牌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本次网易云音乐与伊利的跨界合作,是音乐平台与消费品行业的合作探索,丰富了该领域下音乐传播营销案例。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促成更多传播合作,为音乐生态在消费品行业的延伸提供更多想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网易云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