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游户外机车沙滩音乐节完美收官:期待下一场热烈的音乐狂欢

2023-02-01 16:2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3年1月26日至28日,中游户外机车沙滩音乐节连续三天唱响海南陵水新春乐章。

   2023年1月26日至28日,中游户外机车沙滩音乐节连续三天唱响海南陵水新春乐章。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酷炫的舞台上24支知名乐队嗨翻天,机车越野赛致敬热爱,超模走秀狂热冬日指南。闹新春、享快意人生,中游户外机车沙滩音乐节与游客把海南春节热度推向高潮。

  大咖云集海南陵水 新春佳节热度高涨

  中游户外机车沙滩音乐节现场大咖云集,崔健、二手玫瑰、Youngcaptain队长、双棒儿乐队、Tsong梁老师、Zeming Xu、窒息乐队、布偶乐队、左右乐队、miji江小白、CHINO12 、DP龙猪&火枪FireGun、破碎乐队、果味VC、阿修罗乐队、不可撤销、YIYAO、何美延HAMY、BIGDOG王可、铁皮机器人乐队、肆囍乐队、杭盖乐队、猴子军团乐队、KANA机甲战姬,24支风格多样的实力乐队,点燃乐迷热情,在兔年新春留下独一无二的记忆。

  二手玫瑰连唱8首 热点话题频频上榜

  1月26日,正月初五下午强大阵容有被称为“京圈走心不走面儿”的双棒儿、“全能多面手”的Tsong梁老师、“心灵电焊师”的Zeming Xu、“中国金属圈资深乐队”窒息乐队、“另类摇滚代名词”的布偶乐队、“中国摇滚新势力”左右乐队、“中国最妖娆的乐队”二手玫瑰、00后纯欲miji江小白,一同激情献声。二手玫瑰更是连唱8首,网友上传现场视频后,在社交平台上也是掀起热议。“我要开花、我要发芽……”熟悉的旋律瞬间躁动全场,氛围感直接拉满。网友线上互动热情,现场音乐人激情演唱,网友线上线下花式打CALL,将音乐节的气氛推至高点。

  乐队与海南达人联合种草 音乐节成媒体焦点

  除此之外,果味VC、杭盖乐队、左右乐队的郑仕伟、猴子军团乐队、窒息乐队等各大知名艺人纷纷在社交平台发声力挺!不可撤销乐队晒出机场出行图,并在微博中写道“我们来啦,让我们一起集结,借着浪花的名义,放飞音乐,27日演出18:50-19:20”。海南80位达人种草音乐节,海南媒体陆续报道,在新年旅游旺季形成期待。正月初六下午音乐节专场中,除不可撤销乐队外,“说唱团体”CHINO12、“潮流RNB唱作人”DP龙猪&火枪FireGun、“硬派摇滚”破碎乐队、“永远向阳乐队”阿修罗乐队、“emo天花板”Youngcaptain队长、“炸裂萝莉”YIYAO相继登场,演唱多首经典曲目,或温柔似水、或动感摇摆、亦或重金属电子乐,各色曲风都完美演绎了音乐节永远浪漫,永远热爱的主题。

  “摇滚教父”崔健压轴好戏频频返场制造期待

  正月初七,最后一天的收官演出也都是收割热情的全能战士。“嘻哈公主”何美延HAMY、“押韵诗人”BIGDOG王可、“z时代新秀乐队”铁皮机器人乐队、“真正的free 没有style”的肆囍乐队、“跨界音乐先锋乐队”杭盖乐队、“舞台炸裂新金属乐队”猴子军团乐队、“摇滚教父”崔健、“少女教主”KANA机甲战姬,共表演曲目几十首,每场演出都能制造强有力的音符,让现场燥起来。“摇滚教父”崔健被乐迷呼吁返场,演唱《花房姑娘》。现场观众表示“太尽兴了!”“这个春节high翻了”“好久没有感受过这样的音乐节现场了”“下次还要来”……连续三天音乐演出过后,不论是乐迷还是音乐人都尽兴而归。

  在这场新春狂欢中,有浪漫,有激情,有感动,更有用热爱链接人心的动人力量。随着中游户外机车沙滩音乐节的圆满收官,海南陵水也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聚集地,用不断“破圈”的青春乐章,打造出繁荣的文化产业和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广大乐迷带来更多的活力与激情,奉献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