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央视网携手赵今麦走进七度空间工厂,揭秘安心国货背后的匠心品质

2023-02-15 13:3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每一个女生对卫生巾都不陌生,它默默地陪伴女生度过生理期,呵护着女性的生理健康,所以卫生巾的安全和品质都非常重要。

   每一个女生对卫生巾都不陌生,它默默地陪伴女生度过生理期,呵护着女性的生理健康,所以卫生巾的安全和品质都非常重要。2月9日,央视网主持人常婷、曹煊一携手七度空间品牌代言人赵今麦,一同开启了央视网《一片初心的守护》主题探厂之旅,带大家解锁七度空间卫生巾生产工厂,发现一片卫生巾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了解卫生巾的生产流程,每一个观看的网友都大有所获,七度空间不忘初心的国货精神和令人信赖的国货品质也让人感叹。

  央视网这次探厂之旅播出期间,全平台累计观看及阅读超2011万次,互动频繁,反响热烈。网友们跟随央视镜头,了解了恒安集团的发展足迹、看到了七度空间的现代化智能化生产,还与赵今麦共同参与产品实验,见证了七度空间产品的“硬核”品质。原来,每一片七度空间卫生巾,都深藏七度空间的爱与责任,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次的探厂之旅吧。

  突破海内外企业压力,恒安创始人许连捷开创先河

  福建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七度空间正是恒安集团旗下家喻户晓的卫生巾品牌。其创始人许连捷先生是一名非常传奇的企业家,他是改革开放第一代企业家,也是中国卫生巾市场拓荒者。37年来,恒安集团突破海内外企业压力,即使面对不断袭来的困难和挑战,依然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从未改变过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也正是这份不忘初心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了七度空间作为国货品牌和卫生巾领导品牌坚韧向前的发展之路。

曹煊一对话恒安集团创始人许连捷

  七度空间不忘初心,温暖守护女性21年

  2002年,恒安集团推出卫生巾品牌七度空间。品牌创立之初,七度空间为少女群体设计了专属包装,粉嫩、软萌的卡通风格与传统卫生巾的古板形象截然不同,获得了众多年轻女性的青睐。七度空间还是行业内领先推出纯棉产品的国货品牌,首创的7层防护结构在保证卫生巾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女性经期舒适度,这也是为什么七度空间名字里会有“七”的原因。

  七度空间始于七,却不止于七。在这21年发展中,七度空间始终关注和守护着女性生理健康,坚持为女性带来安全、舒适的高品质经期用品。2022年,其提出“自在不设限”的全新态度,开启了七度空间与女性更进一步的“对话”,在鼓励大家勇敢做自己的同时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与体验,给予她们身体和内心的双重自在,让她们在七度空间的陪伴下,勇敢地去接受每一次挑战和改变。

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带领常婷参观七度空间工厂

  参观七度空间工厂,感受恒安集团综合实力

  七度空间的名字大家耳熟能详,但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卫生巾是如何生产出来的,也没见过七度空间工厂内部真实的模样。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七度空间,央视网主持人和七度空间品牌代言人赵今麦就亲自探访了七度空间位于福建晋江的智能化工厂,在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先生的带领下,看到了卫生巾诞生全过程、见证了七度空间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和把控、同时也感受到了恒安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感。

赵今麦、常婷与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现场问答互动

  基于数字化系统,将生产管理智能化

  在监控工厂生产的中控看板上,可以清晰看见整个车间的布局。从这里能监测到产品诞生的全过程数据,方便实时统筹和高效调配。如果生产设备有出现异常,系统中的异常管理版块会自动报警并显示出异常部位和异常情况,工作人员就能快速检测问题所在,从而保证整条生产线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带领常婷参观生产车间中控面板

  遵循低碳理念,履行为地球减负的社会责任

  在无灯机械臂车间,全自动机械臂自动码垛、无需人工操作,产品码垛后,自动运输车会把产品运输到无灯仓库中。这样24小时熄灯的自动化生产不仅减少了电量消耗,还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让每一款产品都能更有秩序、更快速地运往各地。不仅如此,工厂还实现了太阳能覆盖,清洁安全无污染,在2021年就实现了太阳能发电量2000万度,相当于节约了8600多吨的煤。透过各项节能减排措施,我们可以看到恒安集团及七度空间为保护地球生态做出的不懈努力。

七度空间工厂覆盖太阳能电池板,实现绿色生产

  24小时消毒,保证车间安全生产

  七度空间深知产品安全的重要性,因此对车间的环境卫生制定了严格的消毒规范,整个车间都会定时对设备、地板、空气等等进行保洁消毒。比如空气消毒会通过臭氧机生产臭氧,由不锈钢管道运输到各个指定区域进行24小时消毒,保证产品的安全生产。

  生产线层层检测,严格把控产品安全

  七度空间生产线的在线视觉检测系统,可以24小时高速、高精度地进行产品表面瑕疵检测;高灵敏度的金属探测仪,可以检测异物并精准剔除瑕疵产品;成品称重仪则用来自动检测每一包的克重,判断产品是否存在多片少片的情况;通过给产品包装赋码,能够追溯产品的生产链路,还能识别假冒伪劣产品。

七度空间生产流水线上的在线视觉检测系统

  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先生在介绍生产线时说“福建晋江的这家工厂是我们投资的第一家智能工厂,这不只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证和提升产品的质量与安全。”通过现场观察,赵今麦和主持人常婷看到了七度空间生产线的层层“黑科技”,也让消费者了解了品牌对每一份产品安全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赵今麦与常婷参观七度空间生产流水线、了解相关高科技设备

  代言人赵今麦现场实验,印证产品安心品质

  在这次探厂之旅中,赵今麦与主持人常婷参观了一间意义非凡的CNAS实验室。这间实验室可以对内检测产品和原料,也可以对外开展具有国家法律效应的权威产品实验,每年都要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监督,只有评审过关,才能保留资质。赵今麦与主持人常婷在CNAS实验室里进行了多种实验,见证了产品的安心品质。

赵今麦化身“质检员”参与七度空间产品测试

  严格检测成品及原料

  七度空间的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都会定期经过CNAS实验室抽取样品进行检测。检验人员会定期对产品原材料、成品,进行背胶剥离强度测试、微生物检测、可迁移性荧光物质检测等测试来保证产品的高质量。通过层层专业严格的测试把关,保证七度空间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能符合国家标准,能够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七度空间CNAS实验室检测产品安全专业仪器

  萌睡裤测试

  作为七度空间品牌代言人,赵今麦亲自参与了萌睡裤吸收性和透气性测试。“我最喜欢萌睡裤,经期的时候,一般晚上都会用萌睡裤,不紧绷又贴合,睡觉完全不用担心侧漏的问题。”赵今麦在测试中说。从贴身弹力腰围、天然超吸收材料到“透气不透水”微米级透气孔设计,萌睡裤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七度空间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对女生们的贴心呵护。

赵今麦参与萌睡裤“吸收性”测试

  果滋润测试

  基于很多女孩子有敏感皮肤的困扰,七度空间研发了“果滋润”这款产品。表层的超声波立体孔型透氧面层加快了渗透速度,并且纤维中添加了乳木果牛奶双萃精华,能舒缓刺激、滋润皮肤,让女生身心自在不设限。

  科学辟谣不实流言

  在CNAS实验室,赵今麦和主持人常婷提出了关于荧光剂与绒毛浆的安全问题。七度空间产品研发经理华莉云解释道“卫生巾在生产过程中,是不需要也无法添加荧光增白剂的,如果检测出来卫生巾有荧光增白剂,那大概率是来自于原材料。我们可以借助CNAS实验室专业的仪器,检测产品中是否含荧光剂。但遇到了也不用谈‘剂’色变,要看荧光剂是否可迁移。”

  同时华经理还辟谣了绒毛浆有害论,“网上有很多言论误导了大家,其实绒毛浆本身无害,它是一种良好的液体吸收材料,真正有害的是那些二次使用的劣质绒毛浆,而我们公司生产使用的原材料和生产流程都严格符合国家标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通过华经理科学的解释,让消费者了解了关于荧光剂与绒毛浆的真实情况,也让大家看到了七度空间对产品安全始终如一的把控与关注。

  守护女性,七度空间一直在行动

  七度空间因为特别关注女性生理健康和青春期女孩可能会出现的经期心理问题,所以一直致力于公益,赵今麦作为品牌代言人,十分赞赏七度空间为守护女性健康所付出的行动。恒安集团市场部总监李丽表示,【成长的翅膀】公益项目已经坚持了10年之久,七度空间将青春期科普教育讲座带进全国各地的中小学,邀请心理咨询师解答青春期女生们的困惑、给她们送去含有女性生理的知识手册和七度空间成长守护包,帮助她们正视青春期变化,陪伴她们安全、快乐地成长。

常婷、赵今麦与恒安集团市场部总监李丽共话女性健康

  生理期意味着一个女孩开始从稚嫩走向成熟,除了生理上的改变,更多的是心理上的转变。然而很多女生对于买卫生巾还是经期问题的讨论都羞于启齿。李丽总监表示,每个女孩的成长发育都会经历月经,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那些“月经羞耻”的言论,在现代社会需要被摒弃,并不需要过于害羞,也不需要避而不谈。正像七度空间的slogan“自在不设限”,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在七度空间的陪伴与守护下,做到身心上的自在,朝着独立、勇于突破的方向迈进,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在这期央视网探厂节目中,消费者通过屏幕看到了七度空间安全卫生的生产流程;看到了21年来七度空间在守护女性健康上付出的努力和决心,更看到了两代企业家初心不改的坚守与对产品创新及品质追求的精益求精。新时代新征程,七度空间会引领更多国货在新时代浪潮中崛起,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有更多人因“中国造”而骄傲,因“国货强”而自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今麦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戴佩妮穿着连卡佛甄选新品,演绎春日灵动造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以奢华风尚再绎经典,以先锋灵感创新季潮流,全新呈现2023春夏时尚准则,开启「春」装新绎之旅。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