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重紫》 超燃唱腔引爆期待

2023-02-14 15:3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重紫》定档2月1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摩登兄弟刘宇宁为该剧献唱片头曲《天光》,歌曲和手绘版MV正式发行

   1.摩登兄弟刘宇宁《天光》.jpg

  电视剧《重紫》定档2月1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摩登兄弟刘宇宁为该剧献唱片头曲《天光》,歌曲和手绘版MV正式发行,歌曲在国风的基础上,融入说唱元素,充满情感张力的唱腔,引爆观众期待。

  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片头曲 超燃唱腔引爆期待

  摩登兄弟刘宇宁献唱片头曲《天光》,歌曲由清彦作词,Franky弗兰奇作曲,丁培峰担任制作人。歌曲风格在国风的基础上,融入说唱元素,整体旋律层次感极为丰富。摩登兄弟刘宇宁高亢磁性的嗓音,一开口便展现出势如破竹般的气势。

  摩登兄弟刘宇宁充满情感张力的唱腔,时而热血,时而柔情,将歌曲演绎的荡气回肠。歌曲传递出主角们勇于对抗的信念,要敢于“冲破命运的网”,亦不惧“用尽所有信仰“,凭一身坦荡,鉴正邪、辨人心。

  电视剧《重紫》定档2月15日 手绘版MV上线

  《重紫》是由剧浪影视出品,刘国辉刘镇明执导,杨超越、徐正溪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将于2月1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根据蜀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天生煞气、注定入魔的少女重紫与睥睨六界、绝世风华的尊者洛音凡辗转三世师徒相恋的故事。

  片头曲《天光》手绘版MV正式上线。摩登兄弟刘宇宁热血的嗓音开唱,MV以手绘形式串联起剧中的高光名场面,展现人物群像。华丽的画风勾勒出重紫和洛音凡的三世情缘,令网友们愈发期待剧的开播。

  片头曲《天光》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2月15日,期待电视剧《重紫》正式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摩登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