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门迎弘运-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新年开门红

2023-02-17 13:47:2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家居行业市场复苏,为增加企业竞争力,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致力于提升全方位服务能力。打造专业的全品类家居商场,让顾客拥有完美的家居购物体验。

  家居行业市场复苏,为增加企业竞争力,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致力于提升全方位服务能力。打造专业的全品类家居商场,让顾客拥有完美的家居购物体验。

  装家到弘阳 邀您来观影

  2月12日,为回馈融信秦尚栖庭小区业主,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企划营销部弘管家提前邀约业主到店。 观影节当日,为参加观影节活动业主提供专业弘管家一对一服务,耐心解答关于装修方面的问题,同时第一时间记录业主所反映的难题,及时帮助业主解决问题。

54270f4e11357a2bc97f95e0413458c

39badf62ffd2a0660364334fa83327b

  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紧抓此次小区交付机会,为秦尚栖庭业主设置多重福利惊喜,通过专业的设计服务及营销政策吸引业主参观样板间,并选择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有效提升秦尚栖庭业主对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的设计专业度与服务满意度。

  欢乐闹元宵 浪漫情人节

  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用户服务部工作人员煮好汤圆,与顾客一起共度元宵,为顾客送去温暖和祝福。

c84ad34781b1d134edd479ea01a6fea

14645422dd8698cbfcb478e21820500

  2月14日情人节,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回馈顾客,助力餐饮商户经营。活动落地负二楼中心舞台。免费送玫瑰和幸运抽红包活动吸引了众多到店顾客的围观,餐饮及特业消费满50元即可抽取红包,个个有奖。多家餐饮品牌强势助力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活动的优惠力度。

85ffd9e717f486de8dd4b0640fde366

07d3a95fa1c97882a867be5993f3f8a

       爆款淘淘乐 抢百件爆品

  2023年开工后为打响新年开门红第一战,2月1日-3月31日,一场围绕“开门红”为主题的爆款淘淘乐活动拉开了序幕。赋能商户的同时提供会员增值服务。

  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企划营销部工作人员征集商户产品,积极与参与商户制定优惠价格,活动期间吸引顾客到展厅随心挑选折扣家具。

F:\360MoveData\Users\lenovo\Desktop\2be3b83ba5bdb4033d5188cc9198d66.jpg2be3b83ba5bdb4033d5188cc9198d66

  2023年,以商户为核心,以客户为重心一直以来都是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的服务宗旨。新的一年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将会推出更多有“新”意且有“心”意的活动。3月家装节也即将热闹开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弘阳家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戴佩妮穿着连卡佛甄选新品,演绎春日灵动造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以奢华风尚再绎经典,以先锋灵感创新季潮流,全新呈现2023春夏时尚准则,开启「春」装新绎之旅。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