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安题材电影《猎毒风暴》于广西北海开机

2023-05-29 10:20:0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毛恒导演,皓泽、闫佳颖、施烁奕、祝昕愿(饰美智子)、刘萨萨等演员主演的电影《猎毒风暴》于广西北海正式开机。

 

  近日,由毛恒导演,皓泽、闫佳颖、施烁奕、祝昕愿(饰美智子)、刘萨萨等演员主演的电影《猎毒风暴》于广西北海正式开机。电影制片人、导演、主演以及歌手蒋梦等剧组人员悉数亮相,为电影开拍造势。

  电影《猎毒风暴》以A市公安机关缉毒民警恪尽职守、不惧牺牲,最终成功破获贩毒案件,打击贩毒集团,还A市一方净土的英雄故事为背景。

  影片导演毛恒介绍,自己第一次来北海时,就被当地的风光及人文所吸引,恰逢准备挑选电影拍摄地,便向投资方推荐了北海。能在如此美好的地方拍摄,对影片塑造正面的英雄人物形象有很大的帮助,正好也契合北海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需要。

  据了解,《猎毒风暴》整个作品拍摄场景都在我市取景,将用影视艺术的手法展现我市的美丽风光和良好的城市风貌,挖掘北海历史文化资源,有助于打造我市对外宣传名片,彰显北海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猎毒风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