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战荣耀》即将开播 真实场景让人期待

2021-08-31 18:2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燕破岳(杨洋饰)由新兵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的故事。

   近日,由徐纪周执导,冯骥、徐纪周编剧,杨洋、李一桐主演,孟阿赛、高鑫、谢静、赵启航等青年演员参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5243fbf2b211931369bb65feb2fa0ade93238dd4.jpeg

  该剧讲述了燕破岳(杨洋饰)由新兵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的故事。在剧情设定上,《特战荣耀》打破军旅题材固有模式,在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一群十八九岁的新兵逐渐融入群体,最终成长为优秀武警特战队员。

  影片跨越雨林、雪山、大漠……大量的实战场面给参演人员增加了难度,为了应对艰苦环境的拍摄,主演人员提前进入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在现役军人的指导下,确保了战斗动作、军姿仪态上的严谨专业。王凡赫(赵启航饰)跟燕破岳们面对严酷环境,并肩作战,共同成长,该如何成长为合格的“猎豹突击队”员,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前,片方曾曝光过男主角燕破岳进入兵中之王的圣地“猎豹突击队”的剧照,曾参与《大渔海棠》《大闹天竺》、《战狼Ⅱ》和多部网络剧及网络电影的新媒体营销领域传播的制片人、北京光明慈善基金会理事王子健将为该剧提供营销工作,其在2020年创作短视频项目《老匠出马》、网络剧《光阴无错》的开发并研究影视IP赋能实体经济,愿在此研究领域付出毕生精力,歌手王子昕跟杨洋等接力演唱插曲《团结就是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特战荣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