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军师联盟》曹磊:真情投入演绎真实郭嘉

2017-07-11 15:5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剧情的推动,不少观众在感叹剧中演员的好演技的同时对郭嘉的离去表示十分惋惜。郭嘉的扮演者曹磊更是因成功塑造了郭嘉而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

《军师联盟》曹磊饰演郭嘉.jpg

《军师联盟》曹磊饰演郭嘉

《军师联盟》曹磊饰郭嘉挑灯夜读.jpg

《军师联盟》曹磊饰郭嘉挑灯夜读

  近日,由张永新导演,吴秀波、刘涛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军师联盟》获得了一众观众的好评。随着剧情的推动,不少观众在感叹剧中演员的好演技的同时对郭嘉的离去表示十分惋惜。郭嘉的扮演者曹磊更是因成功塑造了郭嘉而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

  对于不太熟悉三国历史的观众来说,郭嘉的真实性格还是有点模糊。三国志对郭嘉有描述说“陈群非嘉,不治行检,数廷诉嘉,嘉意自若。太祖俞益重之,然以群能持正,亦悦焉。”可见郭嘉性格的放荡不羁。

  剧中对郭嘉私底下的刻画虽很少,但从司马懿去求郭嘉的那场戏中能看出曹磊演绎下郭嘉的随性。戏中,曹磊举手投足都透露出郭嘉的随性不羁,整个人气场十足。在司马懿的小心谨慎的对比下,此时郭嘉的不拘小节放荡不羁就显得更为突出。曹磊表示,郭嘉的随性不羁是他很喜欢的一点,正是在这种真情的带动下,他表演出来的郭嘉更显真实。

  除了郭嘉的随性不羁,很多观众表示郭嘉对曹操的欣赏和敬佩以及郭嘉和曹操之间挚友知己般的关系也让人印象深刻。曹磊本人透露,《军师联盟》这一版的曹操是他觉得演得最好的,他本人也十分敬佩曹操的扮演者于和伟老师。在他表演出来的那份欣赏中,既有郭嘉对曹操的欣赏,也有他本人对曹操的扮演者对于和伟老师的欣赏。正是由于这份真情的流露,才会让很多观众深切地感受到郭嘉和曹操之间挚友知己般的亲密关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