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星期六》龚俊游戏挑战引关注 精彩不停收视大涨

2022-03-22 11:1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9日,龚俊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你好,星期六》在湖南卫视播出,龚俊在节目中演唱歌曲并完成多个游戏挑战。

   龚俊你好星期六情景剧照.jpg

  3月19日,龚俊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你好,星期六》在湖南卫视播出,龚俊在节目中演唱歌曲并完成多个游戏挑战。带动现场活跃气氛的同时,给节目观众在周末带来更多笑声,得到在场观众与网友的关注与好评,带动本期节目收视大幅提升,创二月以来节目收视率最高。

  节目中,龚俊在唱歌环节中大胆挑战全开麦演唱《年少有为》,将现场气氛完全带动起来,在游戏环节中,无论是拍照挑战还是“棉衣情景剧”都充分释放出他的搞笑能力。随后在歌舞剧挑战环节中,龚俊也认真学习唱歌与舞步,展现他的多面性。在多个环节中龚俊的表现吸引观众的关注,引得收视率在节目播出时间内持续走高。

龚俊你好星期六收视飙升.jpg

  播出前,网友对本期节目已有较高关注度,而龚俊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的欢声笑语与热烈讨论,这也使得本期节目收视率激增,达二月以来最高收视。同样,观众在网络平台上对本期节目的关注持续提升,关于龚俊的话题获得了很高的讨论量。

  作为一名演员,龚俊今年也将持续带来新作品,用作品说话,期待他之后会在更多方面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龚俊你好星期六现场笑容图.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