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毓芬新歌封面提前曝光 MV预告定义“冷性感”

2019-09-02 11:5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李毓芬全新单曲《相信你》即将上线,今日单曲封面提前曝光,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曲初露真容。

   李毓芬《相信你》封面.jpeg

  歌手李毓芬全新单曲《相信你》即将上线,今日单曲封面提前曝光,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曲初露真容。镜头前的李毓芬皮肤白皙、眼神妩媚,干练锁骨发清爽动人,一身白色连体泳衣尽显曼妙身材。波光粼粼之下李毓芬化身“深海人鱼”,演绎高级“冷性感”。这次单曲封面创意运用了“水”的元素,柔软的水面下,李毓芬希望透过身体线条和肢体展现女性自信温柔的力量。

  同时曝光的15秒MV短预告中,李毓芬突破以往风格,别具一格的软酷电子风让人眼前一亮,小蛮腰也相当抢眼。据了解,在繁忙的新歌录制日程中,除了坚持健身和节食,李毓芬更是每天花费六个小时进行“魔鬼式”舞蹈训练。如此拼命地连轴转,还能呈现这么好的状态,不得不佩服李毓芬“相信你”的勇气。

  《相信你》完整版MV将于9月4日晚上8点首发,9月5日零点MV和音频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毓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