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毓芬登国际刊贺岁封面 恢复单身只为事业拼

2019-12-31 12:2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际时尚大刊贺岁与开年封面一直是明星每年必争之地,近日港版《Marie Claire》杂志12月刊封面发布,李毓芬首次跻身国际刊贺岁封面阵容,好感度大大提升。

   李毓芬内页.jpg

  国际时尚大刊贺岁与开年封面一直是明星每年必争之地,近日港版《Marie Claire》杂志12月刊封面发布,李毓芬首次跻身国际刊贺岁封面阵容,好感度大大提升。过去一年李毓芬恢复单身状态后在事业上开足马力,影视音乐全面开花,都有不俗的表现。她在采访中袒露心声,只有拼在事业中的女人,才有资格谈命运。

  2019贺岁刊封面中的李毓芬身穿格纹套装内搭黑色抹胸,大秀性感蜜蜂腰,蓬松锁骨发演绎慵懒女人味。“无论成功或失败,都要闯一次!!”的封面标题勾勒李毓芬出道十年以来总结出的心路历程。

  前不久,李毓芬主演的音乐电影《绝世情歌》预告片首次公开,平常白的发光的李毓芬首次以小麦肌肤亮相,引起网友骚动,“完全认不出来”是最多人写的留言。李毓芬称她的角色设定就是经常在公路上行走的旅者,为了贴合角色她就一次晒了个满足,好过每次都靠化妆涂黑。

  一直以来,流言蜚语始终围绕着李毓芬,面对这些争议她用自己的新歌《相信你》冷静回应。单曲《相信你》是李毓芬亲自作词作品,一发布就空降热搜榜,并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她享受歌曲的创作过程,可以跟填词人、作曲人细诉自己的故事,凭借表达音乐抒减压力,同时让大家也听到这些故事。

  在采访中回顾过去时,李毓芬自言过得很好,出道至今她早已蜕变成更知道怎么选择自己的路的艺人“以前总觉得被别人推着揍,现在我反而会为自己主动去走每一步,我越来越知道自己担心的问题在哪里,也因此而要在这些地方更努力。”从早前一个人远走LA,首次为歌曲填上心底话,到最近释出的音乐电影《绝世情歌》中换上小麦肌,她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她说“走自己选择的路,才能不艰难地过人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毓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