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首播告捷 众主演演技在线获好评

2016-12-07 10:0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飞刀又见飞刀》中,刘恺威饰演的李坏一登场,便引起粉丝们的“弹幕”轰炸,大家对他这次的“大侠”演绎倍感惊喜。

   1.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共同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武侠玄幻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已于12月5日在优酷视频正式与大家见面。首集播出后,该剧以精彩的剧情以及演员们的出色演技征服了观众,仅仅在播出后36小时总播放量就突破了1亿大关,在视频网站的排名也名列前茅,成绩斐然。除此之外,网友们对该剧的讨论热度也持续走高,到目前为止《飞刀又见飞刀》在微博有接近4亿的阅读量。随着剧情的展开,这些数据也会持续增加。

2.jpg

  刘恺威首演大侠,杨蓉女扮男装惹人爱

  在《飞刀又见飞刀》中,刘恺威饰演的李坏一登场,便引起粉丝们的“弹幕”轰炸,大家对他这次的“大侠”演绎倍感惊喜。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刘恺威尝试过多种角色的演绎,但演大侠还是首次。作为李曼青的“私生子”,李坏出身市井,自小过着与母亲上官仙流亡的生活,艰难的生活条件造就了李坏(彼时还叫上官坏)独特的人物性格,他大方开朗,心胸开阔,虽然自小备受他人嘲讽,却始终保持着一颗善良的心。在母亲遇刺身亡后,他开始走上了为母复仇之路,同时也得知了自己是李曼青儿子的事实。

3.jpg

  杨蓉在这部剧中饰演了一位有着绝世美颜的江湖女杀手,她人称江湖第一美女,长了一张冰清玉洁的脸,却身兼报仇重任,始终无法展露笑颜,直到她遇到李坏,二人很快便坠入情网无法自拔。在《飞刀又见飞刀》第三集中,杨蓉化身帅气小公子,一身素净白衣,利落的发髻以及干净的面容,女孩见了她恐怕也难掩羞涩吧。变装的月神偶然闯入了方可可的比武招亲擂台,搅乱了方可可的芳心,乱了方可可的阵脚,为这出比武招亲的戏码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

4.jpg

  黄明恋上吴映洁,“正方形”夫妇感情升温

  黄明此次在剧中饰演李坏的同父异母兄弟,为了寻找兄长来到山城,恰巧赶上了方可可的比武招亲擂台,于是顺便比个武,成了方可可名正言顺的“未婚夫”。不过这个“未婚夫”头衔有名无实,毕竟方可可此时还是一心一意喜欢着李坏。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线该如何展开,也是该剧接下来的一大看点。

5.jpg

  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第一个高潮也随之到来——“半枝莲杀人事件”,在探案破案的过程,主角们的关系也逐渐紧密,摆脱了“还不熟”的尴尬,团结起来终破获悬疑事件。

  《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在优酷火热播出中,每日零点不间断更新一集,会员每周一抢先看。更多精彩,快去一看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