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洋房里的猫先生》杭州开机 蒋昀霖主演变身“护弟狂魔”

2022-03-29 10:1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8日,由优酷和蓝雀影视联合出品,蓝雀影视承制的治愈系心理医学爱情剧《洋房里的猫先生》在杭州正式开机。

   蒋昀霖.jpg

  3月28日,由优酷和蓝雀影视联合出品,蓝雀影视承制的治愈系心理医学爱情剧《洋房里的猫先生》在杭州正式开机。剧中,演员蒋昀霖饰演的“齐鹏”事事为弟弟齐程(马闻远饰演)着想,变身“护弟狂魔”。

  电视剧《洋房里的猫先生》改编自同名小说(又名《嗨,你的锅铲》),以美食、漫画为依托,讲述都市男女齐程与迟稚涵(胡意旋饰演)之间“自我突破”和“互相疗愈”的故事。该剧出品人孟钧,总监制谢颖,监制刘佳莉,总制片人周恬,制片人宋卿河,林清振执导,胡意旋、马闻远(按姓氏首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领衔主演,张帆、尚新月、蒋昀霖、何昕霖、陈碧舸、林佑威(特别主演)、黄立(友情出演)等演员倾情出演。

  剧中,蒋昀霖饰演齐程的哥哥“齐鹏”,凡事以弟弟的立场为第一位,为了帮助齐程走出心理障碍不惜远渡重洋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看似风风火火内心却十分单纯憨厚。从《一闪一闪亮星星》中的“友谊天花板”麦子,变身弟弟傻瓜齐鹏,同样的“母胎SOLO”此次终于将在新剧中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女”,两人之间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昀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