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丽新计》揭“灭纹”秘籍 “小细节”掌管新生路

2016-12-08 22:1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细节决定大成败,美妆也是如此。由北京鼎耀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每晚在河北卫视热播。

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jpg

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

美妆栏目《美丽新计》导师现场示范.jpg

  小细节决定大成败,美妆也是如此。由北京鼎耀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每晚在河北卫视热播。很多人在化妆后总觉得不够精致,甚至“脏兮兮”的,是什么拖垮了我们的美妆之路?本周六的《美丽新计》邀请了小布和侍慧两位明星护肤彩妆专家为大家讲解各种处理肌肤问题的方法,让脸上的小尴尬“到此为止”。此外,在周日的栏目中,三位“白雪公主”大驾光临,通过解文和小布老师的打造,坚持三个保养步骤,不论“黑脸”还是“暗黄脸”,都能够重获“新生”。

  细节决定成败 提升颜值“保密”年龄

  完美的肌肤离不开我们细心的呵护。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护肤和彩妆小技巧往往是保养好我们肌肤细节的关键。本周六的《美丽新计》将为观众们揭晓最让女生在化妆时“蓝瘦香菇”的三个细节问题,包括“拿什么拯救大饼脸”、“未老先衰的双眼”,以及如何打造“美人颜的短人中”。本期栏目邀请了曾出演《丑女无敌》的青年女演员刘鑫和资深时尚媒体人原缘。两位嘉宾吐槽了自己“瘦身不瘦脸”,堪称“修容粉杀手”等苦恼。

美妆栏目《美丽新计》现场三位白雪公主.jpg

  眼部的皮肤是全脸皮肤中最脆弱的地方,也更加容易出现问题。随着岁月的打磨,我们的眼周逐渐有黑眼圈和细纹产生,眼袋和斑点也随之而来。有些二十出头的小姑娘由于眼部苍老而导致颜值被“拖垮”,让人猛地一看还以为是五六十岁的人。“美妆小天后”侍慧老师也在栏目中爆料了一些艺人虽然皮肤状态都很好,但眼部依旧是他们最容易被“出卖”年龄的地方。为此,“美肤达人”小布老师将从卸妆、养护到上妆全方位地帮助大家改善眼周细纹的问题。此外,他还将带来一款超神奇的美妆单品,只用一个简单的步骤就能够瞬间填平细纹,延缓衰老,媲美“皱纹橡皮擦”。

  水润亮彩一整冬 “注入”能量消灭暗角

美妆栏目《美丽新计》老师给“白雪公主”化妆.jpg

  很多女生在刚开始学化妆时喜爱尝试各种颜色和风格,然而有时她们却并没有选对适合自己肤色的眼影色调,结果让自己的眼周黯淡无光。本期栏目中,侍慧老师将为大家讲解适合黄皮肤亚洲人的眼影色调。同时,老师还在现场示范了如何通过彩妆小技巧来改善发际线位置,快速打造上镜小脸。在今年的妆容流行趋势中,“美人颜”的短人中让人看起来显得更加年轻。最能体现女性性感的部位当然非嘴唇莫属,不少爱美的女生都喜欢让自己的唇部呈现出水润丰满的效果,侍慧老师将在现场为嘉宾原缘打造一款完美比例的减龄“嘟嘟唇”。

  此外,美肌塑身专家解文老师来到了周日的栏目现场,和小布老师一起“拯救”肖壹、吴瑶和刘鑫这三位“白雪公主”。想要打造出真正的白雪公主,肤色是关键。两位老师将从卸妆开始还原肌肤本质,再到滋润修护为肌肤“注入”能量,让我们的皮肤瞬间水润亮白起来,焕发迷人光彩。同时,针对日常生活中肌肤隐藏的“暗角”区域,老师也将推荐实用的保养秘籍,为观众们解决难题。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美丽新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