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刘恺威机智斗敌 与吴映洁、黄明“三角恋”

2016-12-09 11:0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 、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热播。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 、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热播,日前播出的剧集中,李坏与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拆穿了半枝莲的阴谋,并成功拯救下方可可;李坏遭“绑架”,来到京城李府,即将与亲生父亲李曼青认亲……

  刘恺威饰演史上最无主角光环男主角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杨蓉.jpg

  李坏(刘恺威饰)虽继承名门望族的血统,却自小被放养在外,与母亲过着颠沛流离的逃亡生活,没怎么感受过来自家庭的温暖。他在这样的生活背景下长成了糙汉子,沾了一身市井气息,从他帮方可可(吴映洁饰)逃婚以及悔婚这一出戏中不难看出,这种接地气的人物设置,减少了李坏与观众的距离感。三、四集半枝莲杀人事件中,李坏与半枝莲斗智斗勇,他能言善辩,巧舌如簧,半枝莲上当了好几次,这一出戏刘恺威演得十分出彩,人设中鬼灵精怪的一面,也被刘恺威巧妙的诠释出来。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黄明.jpg

  仅在该剧前五集,李坏就已经晕倒过好几次,被薛采月救过几次,也因此他被粉丝戏称为“史上最没有主角光环”的男主角!第五集中李坏甚至被“绑架”回李府,被逼与李曼青相认,武侠剧中这样的少年英雄,李坏可能是第一个!

  刘恺威杨蓉“拿错剧本”系列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吴映洁.jpg

  如果说李坏是没有主角光环的男主角,那么薛采月(杨蓉饰)就是被光环笼罩的女主,她武功超强,多次救男主于水深火热之中。李坏遇到危险的地方就必会有月神的出现,她每次出场的方式都宛如仙女般从天上慢慢降落,每次都让李坏惊喜不已。而与李坏有着竹马之交的方可可,出身大户人家的她,同样有着大小姐的脾气,她任性、刁蛮,对一切都有着好奇之心。所以性格稳重的李正(黄明饰)被她吸引,而方可可却是一心向着李坏。由此,李正、李坏、方可可的这段“三角恋”渐渐浮出水面。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剧照.jpg

  《飞刀又见飞刀》自播出后收视告捷,在微博等社交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大家着迷该剧环环紧扣的剧情,对各位主演的表现也是夸奖有加。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播出中,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片花.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