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秋收起义》热拍 宁南饰演连长杨士杰

2016-12-15 16:3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电视剧《秋收起义》日前在浏阳举行了开机仪式。

   88502241770026565.jpg

  大型电视剧《秋收起义》日前在浏阳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嘉娜·沙哈提,主演侯京健,刘丛丹,宁南,林旭等人到场,宣布电影正式开机。

668050508285337370.jpg

  电视剧《秋收起义》该剧讲述了1927年轰轰烈烈的大革命失败后,毛泽东、卢德铭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条件下,开辟农村包围城市道路,建设由党绝对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点燃中国革命希望之火的革命史实;热情讴歌了一大批革命先驱为寻求中国革命正确之路矢志不渝、浴血奋斗的坚定信念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宁南饰演连长杨士杰,宁南表示希望自己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874469518437097456.jpg

  宁南原名任宁生日10月8日,出生于南京,主要参演作品有:电影《日落黄昏》饰演:陈思风电影《最美北京人》饰演:林一凡 电影《登科后》饰演:孟郊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