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星志愿》今上线 揭秘练习生出道内幕

2016-12-16 16:0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半个娱乐圈都在热议的网络剧《明星志愿》,今晚8点终于要在爱奇艺开播了!国内首部明星养成类网剧,还没开播就引起了很多大咖的讨论,这真是前所未有。

《明星志愿》海报.jpg

  半个娱乐圈都在热议的网络剧《明星志愿》,今晚8点终于要在爱奇艺开播了!国内首部明星养成类网剧,还没开播就引起了很多大咖的讨论,这真是前所未有。网友们还自发扒出了陈伟霆鹿晗他们的出道经历,热议明星梦。这究竟是为什么?

  编剧大胆揭秘练习生出道内幕 曝光娱乐圈生存法则

《明星志愿》主演沈浩晨、王瑞子.jpg

《明星志愿》主演沈浩晨、王瑞子

  很多人羡慕娱乐圈的星光闪耀,却不了解艺人出道背后的故事,《明星志愿》号称根据娱乐圈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男团、女团成员从练习生到出道,最后成为大明星的故事,最大限度地还原了时下娱乐圈的各种状态:努力打拼始终不红,阴差阳错没准一夜成名;同行竞争、故意抹黑、恶意打压甚至雪藏封杀等事件司空见惯。贵圈看似光鲜,实际上也残酷无比,真正的名利场、是非圈。从当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明星志愿》男主丹尼斯从巨星坠落到练习生,女主林芬芬追梦路上困难重重。而盘踞生物链顶端的贺总对练习生们施展阴谋诡计,娱乐圈潜藏的规则不加掩饰地暴露在剧情中,想想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等一众小鲜肉可能也经历过,顿时心疼满满!

  师出《仙剑奇侠传》《轩辕剑》经典IP铸造精品网络剧

《明星志愿》主演沈浩晨、安祐德、易恩、彭昱畅.jpg

《明星志愿》主演沈浩晨、安祐德、易恩、彭昱畅

  还记得捧红了胡歌、杨幂、霍建华、唐嫣、刘诗诗等明星的《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吗?这两部游戏改编的电视剧当年可是圈粉无数,网络剧《明星志愿》也是翻拍自同名游戏《明星志愿3》,与《仙》《轩》师出同门。并且明星养成这个题材可谓标新立异,它事关所有少男少女的明星梦,以及所有艺人们为之九死不悔万苦不辞的星光。网剧《明星志愿》由大宇董事长凃俊光亲自担任总导演,坐镇把关此次影视改编与创作,以确保剧集在最大程度上尊重原版IP,保留了《明星志愿》IP的原创精神与内涵。《明星志愿》也将实现“游戏+剧集+综艺+电影”的全方位大IP生态。

  新生代小鲜肉演员组团出演 拍戏太拼 生鸡蛋狂砸脸

  《明星志愿》的另一大特色是颜值爆表、颜值爆表、颜值爆表!毕竟明星养成,长得不美就没人来养了。90后、95后鲜肉小花沈浩晨、王瑞子、彦希、马春瑞、封佳奇、安祐德、易恩、彭昱畅、黄宣霓等联合主演,其中不少本身也是练习生身份,可谓本色出演。演员们戏里戏外一样拼,有一场跳舞的戏,男一丹尼斯(沈浩晨饰)为了达到最好效果,一个高难度舞蹈姿势摆了两个小时。为了拿捏一句台词怎么说才能更贴近剧中人物当时情绪,男二天晴(彦希饰)更是一场戏最多重拍27次。男二天晴(彦希饰)是个不拍摄时常在剧组车为比赛练声的女一林芬芬(王瑞子饰)被生鸡蛋狂砸脸,心机girl女二黎韵(马春瑞饰)则被寿司猛砸鼻梁;两位小花拍戏太拼不怕“破相“,哭得不行再来,打得不狠重打,有一场林芬芬被黎韵从楼梯上推下的戏,由于拍摄场地的限制,不能用海绵垫,也不能借位,王瑞子就一遍一遍地演,每回都特别结实地摔在地上,直到拍摄完成。

《明星志愿》主演王瑞子等.jpg

  星途从来不容易,《明星志愿》之所以引发明星们的这么多感想和共鸣,大概也就是挖掘了星途背后的心路历程吧,而网友们的热议,除了心疼明星们,又何尝不是在心疼自己生活和经历呢?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辛酸经历,但,就像鹿晗说的,“无论遇到什么坎坷,加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