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衣橱旋风刮至深圳 12月24日《拜托了衣橱》设计师邀你共度平安夜

2016-12-23 14:2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讯视频首档自制生活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已上线五期,节目口碑和播放量均有不俗的表现。

脱口秀《拜托了衣橱》见面会海报.jpg

  腾讯视频首档自制生活类脱口秀《拜托了衣橱》已上线五期,节目口碑和播放量均有不俗的表现。随着越来越多的当红明星居家衣橱被曝光展示后,很多冲着明星衣橱观看节目的粉丝表示,万万没想到今日被“衣橱家族”的几位资深设计师圈了粉。12月24日,《拜托了衣橱》全国粉丝见面会即将空降深圳,“衣橱家族”成员王玉涛、Ray、桃巫奇、毛宝宝,将在现场与观众分享时尚搭配心经,与粉丝共度一次难忘的平安夜。

脱口秀《拜托了衣橱》设计师.jpg

  作为设计届资深的前辈的王玉涛老师,29年设计生涯当中曾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称号,和林青霞、朱茵等众多女神的合作也极为紧密。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他将杜海涛发霉的羽绒服改造成一件“可以到纳斯达克敲钟” 的时尚单品,袖口采用松紧带的设计既方便拆卸又能起到护肘的作用,翻毛领采用环保的人造皮草材质再搭配上blingbling的配饰,让“接地气”的海涛显得成熟有气势。

脱口秀《拜托了衣橱》现场搭配.jpg

  而同场竞技的桃巫奇,虽然没有王玉涛经验丰富,但是以她以女性设计师特有的时尚思维,将卫衣与羽绒服混搭辅以织带元素的点缀,展现了时尚潮流,整件衣服的设计既保证了温度又不失风度。网友纷纷表示“两件衣服都好看又实用,选择恐惧症太严重了!”。

脱口秀《拜托了衣橱》杜海涛.jpg

  节目中“衣橱家族”每一次亮相,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时尚理念与衣物搭配心得。在北京、杭州、长沙的见面会上,活动现场更是人潮涌动,观众互动参与极其热情高涨。此次深圳见面会上,在第一期节目中就有过“短兵相接” Ray和毛宝宝将再次同台,以华丽风格见长的Ray和专注于成衣制作的毛宝宝将会是是会火花四射针锋相对。那组团队最后能获得现场粉丝们的青睐呢?现场又将有怎样明星八卦“大料”被爆出呢?这些细节只有深圳见面会的现场将为你揭晓答案了。

  这股火热的“衣橱风”即将登录深圳,当时尚理念遇上年轻气息浓厚的平安夜,“衣橱家族”必将带给这次粉丝见面会无穷的看点。12月24日深圳皇庭广场,《拜托了衣橱》继续与你嗨翻不间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