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直道》开机 卢傲野首次挑战古装剧

2016-12-28 15:5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中央电视台大型人文记录片《秦直道》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

童星卢傲野.jpg

  据悉,中央电视台大型人文记录片《秦直道》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秦直道是公元前212年,秦始皇为抵御匈奴侵扰,命大将军蒙恬调数万人修建了南起咸阳淳化、北到内蒙古包头的一条军事要道,最宽处60米,最窄处20米,被称为高速公路的鼻祖。该纪录片将包含蒙恬打造秦直道、汉武帝塞外大捷、昭君出塞、文姬归汉等重头戏。

  据浙江鸣风在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CEO兼艺人总监李佳先生透露,鸣风在竹影视旗下艺人卢傲野受邀出演该纪录片,饰演王昭君的儿子伊屠智牙师,此剧是卢傲野继革命电视剧《红线》后的又一作品,也是他首次挑战古装剧。从曝光的现场剧照来看,卢傲野一身匈奴族装束,气度不凡,导演夸其不愧为未来的匈奴右日逐王。

  该记录片将于2017年在CCTV9频道、德国国家地理等播出,期待卢傲野在其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