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开播 看王蓝一与女儿“战斗”

2017-01-04 09:1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拉进父母与孩子间的心灵距离,让孩子在旅行中收获更多!由北京星然互联文化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首档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泰国站正式开播!

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jpg

  拉进父母与孩子间的心灵距离,让孩子在旅行中收获更多!由北京星然互联文化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首档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泰国站正式开播!

  首档亲子游育微网综填补网络综艺空缺!

  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栏目由北京星然互联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是一档以家庭亲子游育为主题的微型网络综艺栏目,每期3~4集,每集5分钟,致力于展现亲子旅行中的点点滴滴,帮助父母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与孩子沟通,改善亲子关系,用真实的记录引发人们对亲子教育的思考和共鸣。呼吁家长们,给予孩子更多的关注和高质量的陪伴。算得上是国内的第一档“亲子游育微网综”栏目。

  最好的教养在路上!

  本期栏目组应泰国国家旅游局的邀请,特别邀请了央视气象主播王蓝一和宝贝女儿“笑笑”,作为本期节目嘉宾,一同前往泰国度过了一次难忘的亲子游育过程。

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蓝一和宝贝女儿“笑笑”.jpg

  旅行是一种认知世界的方式,更是一种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带着孩子去旅行,其实并不难,你可以带给孩子一个丰富而广阔的世界,而孩子也将令你用孩子的目光重新观看这个世界,美好而充满温情,是一种非常好的教育方式和成长过程。

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蓝一和宝贝女儿“笑笑”旅游.jpg

  12岁之前的孩子,适合用沉浸式教育,通过感知世界,开启智慧的大门,培养孩子的情商教育,以及人格的塑造。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旅行是最好的沉浸式教育和建立心灵链接的场景。通过旅行父母和孩子朝夕相处,共同经历的过程,体验美好的归属感和互相依靠感。对于孩子来说,不仅开拓了视野、认知了世界,更是一生中难以抹掉的美好记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短小精炼、环节紧凑、直奔主题是微网综的优势特点。

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蓝一和宝贝女儿“笑笑”欢乐多.jpg

  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泰国站,在让观众欣赏泰国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领略广博的佛教文化,体验独特的民间风俗的同时,还在蓝一母女俩游玩中设置了各种亲子互动环节,比如在朵能水上市场“限额购物”、芭堤雅海滩“冒险之旅”、填写“亲子调查问卷”等等。以及亲子导师任蓉在发现问题时的专业解读。另整个节目内容十分丰富,令观者大呼精彩。

  摆脱“土豆泥”式的家庭教育,还孩子健康成长的未来!

  节目中,王蓝一和女儿笑笑之间有矛盾、有争执、有动容。一边是孩子眼中的世界,一边是成人眼中的世界。她们之间的交流似乎总是在“战斗”!妈妈总是想办法“控制”,而笑笑总是要“不!”。和本期栏目主题“妈妈,让我自己来!”一样,女儿总是要挣脱妈妈的束缚。

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亲子导师任蓉.jpg

  亲子导师任蓉在节目中解读说:“有些时候孩子的某些行为,要理解成她在喊‘妈妈停!’,停下过度地照顾孩子,过度地控制孩子。”“中国的家庭是土豆泥式的家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所以全都黏在一起的时候,孩子是没有办法成长的。”

  如何避免这些矛盾,如何摆脱“土豆泥”式的家庭教育,作为父母的你,又该如何在旅行中改善亲子关系,关注首档微网综《驴点亲子游育》泰国站,告诉你应该知道的秘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