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播 于效辰陈晓争锋相对看点多

2017-01-04 09:1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晋小生于效辰此次于剧中饰演”霸道总裁“的豪门弟弟,挑战颜值心机双拥的“腹黑男”,颠覆阳光帅气的本我形象,一颦一笑间都“暗藏杀机”。

于效辰《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照.jpg

于效辰《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照

  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陈晓、周冬雨、叶青、贾景晖、刘雪华、肖涵、于效辰等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宣布将于1月4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花花公子利耀南(陈晓饰)与非典型小白羊刘欣桐(周冬雨饰)将在荧屏开年上演一段甜蜜浪漫的温馨爱恋。新晋小生于效辰此次于剧中饰演”霸道总裁“的豪门弟弟,挑战颜值心机双拥的“腹黑男”,颠覆阳光帅气的本我形象,一颦一笑间都“暗藏杀机”。

  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改编自热门小说《玻璃鞋》,讲述了“霸道总裁”利耀南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 。一群年轻人在爱情、友情、亲情的多重考验下,经历了欺骗、背叛和别离,终于有了救赎和收获。于效辰此次在剧中饰演“腹黑弟弟”利承俊,在剧中戏份吃重,表现也异常抢眼。出于种种原因对哥哥有着敌意的利承俊将与利曜南之间上演一场愈演愈烈的虐心厮杀。 虽然在剧中于效辰将与陈晓饰演的哥哥利曜南之间引爆各种高颜值心机战,但戏外,于效辰亲切的称呼陈晓为晓哥,其实早在几年前的《神雕侠侣》拍摄时,两人就有过数面之缘,此次能够同台演绎对手戏,于效辰倍感意外的同时更坦言收获良多。

于效辰.jpg

于效辰

  近年来, 科班出身的狮子座大男孩于效辰,凭借高颜值和阳光沉稳的个性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作为剧中唯一的反派角色,面对播出后将会引发的观众的看法偏见,于效辰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他表示:“正是演员用演技给予了角色鲜活的生命,如果观众对角色有共鸣,那便是对演员演技的最大认可”。早在电视剧《女刑警李春春》、《夏至未至》和网络剧《象牙塔》、《最美不过初相见》、《整容液》等等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于效辰,一直用角色来磨砺自己的魅力。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他对眼神、微笑、站姿等细节化的动作处理,将给观众以强烈的代入感,实现观众对于“反角”的化学量化反应。而届时,于效辰也将在剧中变成行走的时尚模特,多方位无死角的展现各种高富帅的日常服装秀,实力诠释正统高富帅的穿衣标准,尽显健美身材和高贵气质,随时保持着装品味的他,也将这个本该招人嫌的反派角色诠释得意外迷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