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远大前程》曝片花 赵立新“指点”陈思诚称霸

2017-01-04 10:4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3日,杀青不久的2017年度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曝光了首款超长片花。此部片花以“浮生乱世”为主题,首度揭开了《远大前程》的神秘面纱。

《远大前程》赵立新剧照.jpg

  1月3日,杀青不久的2017年度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曝光了首款超长片花。此部片花以“浮生乱世”为主题,首度揭开了《远大前程》的神秘面纱。

  片花一经发布,朋友圈里已经被刷屏,还以迅猛地速度,登上了热搜榜第一名。

  自开拍起一直备受关注的《远大前程》,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并主演,力邀袁弘、郭采洁、佟丽娅、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靖霖、张俪、李念、谭凯、富大龙、黄志忠、金士杰、连奕名、成泰燊、徐僧、许亚军、杜志国、张双利、李萍、王德顺、田小洁、晋松、王砚辉、谢苗等四十几位实力演员共同演绎。

  老戏骨+上海滩,加上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看头十足。陈思诚出演一个闯荡上海滩的小人物,而老戏骨赵立新,在戏中的原型是杜月笙,是陈思诚命中的贵人,一路带领他成为“上海的王”。

  据悉,电视剧有望于暑期与观众见面。

  兄弟反目+情感纠葛,吊足观众胃口

  《远大前程》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

演员赵立新.jpg

  在1921年上海军阀割据、势力纷杂的时代背景下,小人物洪三元(陈思诚 饰)同乡兄弟齐林(袁弘 饰),为寻求远大前程只身闯荡上海滩。两人从社会的最底层一路摸爬滚打,经历九死一生的杀戮、遭遇权利阴谋的黑暗,感触爱恨痴缠的痛心。

  利益面前,兄弟的背叛、亲人的离世、国家的消亡……坚守正义与革命的洪三元,和性格懦弱而剑走偏锋的齐林,两人在这纷繁的乱世中,将何去何从?

  有人的地方,有情,自然也有爱。而于乱世中以鲜血浇灌出的爱情,更显罗曼蒂克。此前引发诸多猜测的陈思诚、袁弘、郭采洁、佟丽娅等四位主演错综纠缠的感情,也首度正面曝光。

  片花中,陈思诚一面与自称“不喜欢男人”的佟丽娅相爱相杀,一面却对首富之女郭采洁奋力追求。而已曝光的袁弘与郭采洁的激情吻戏,以及陈思诚“袭胸”佟丽娅的大尺度戏码,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赵立新“指点”陈思诚称霸上海滩

  与依靠流量小鲜肉吸睛的古装剧不同,民国大戏《远大前程》在选角方面,秉承“演技至上”的良心准则,先后邀请到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靖霖、黄志忠、金士杰等老戏骨倾力加盟,共同打造精品国剧。

赵立新剧照.jpg

  而在一众老戏骨中,最让观众充满好奇和期待的,无疑是戏中在上海滩叱咤风云,并能左右四位主演生死命运的三位“上海大亨”——赵立新、倪大红和刘奕君。

  这三位大“大写的”实力派演员所饰演的角色,分别以杜月笙、黄金荣和张啸林为原型。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三位传奇大亨一举手一投足都是气场十足,而三人与陈思诚关系也初露端倪。

  其中,一段赵立新与陈思诚两人并肩远眺,“指点江山”的戏,似乎包含了很大的信息量。画面中,赵立新泰然自若地对陈思诚说:“很快,你就会站在上海这个城市的最高点,甚至成为……上海的……王!”

  这是整部片花中最“霸气侧漏”的台词,那么,这句台词缘何出自赵立新之口呢?原来,剧中赵立新与陈思诚,是师徒关系。

  赵立新所饰演的陆昱晟,是扶持陈思诚一步步出人头地的关键人物。

  片中,陈思诚与三大亨相遇,当另两位大亨决定结束洪三元性命之时,是陆昱晟“刀下留人”,改变了他的命运。因此,赵立新和陈思诚两人,有大段大段的对手戏。

  有意思的是,戏里两个人是师徒,戏外两人是中戏的同门师兄弟,陈思诚还曾给在中戏教书的赵立新担任过助教,后来两人还一起参演电影《全民目击》。但两人真正意义上的合作,《远大前程》还是第一次。

  赵立新如何带领陈思诚闯荡上海滩?如何改变一个小人物的命运,指点他成为上海滩的王,给他一个《远大前程》?

  片花里没有给出答案,观众们要去剧里找寻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