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雨辰受邀参加电视剧《因法之名》媒体见面会

2017-01-05 15:51: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在无锡紧张拍摄的涉案电视剧《因法之名》于1月4日下午在当地召开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

谢雨辰在媒体见面会现场.jpg

谢雨辰在媒体见面会现场

谢雨辰和编剧赵冬芩女士.jpg

  谢雨辰和编剧赵冬芩女士

  正在无锡紧张拍摄的涉案电视剧《因法之名》于1月4日下午在当地召开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参会的有最高人民检察院、凤凰卫视、唐德影视、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单位、电视台及各路媒体的领导和朋友。见面会上著名编剧赵冬苓女士,导演刘海波先生带着此剧的主要演员跟大家见面,并逐一向媒体介绍了在拍摄中的感人故事。

  谢雨辰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媒体见面会,在采访中,谢雨辰坦言能参与到《因法之名》这部电视剧中感到非常的荣幸,谈及对于自己所饰演的小葛晴这一角色,谢雨辰感慨的说这是一个非常有难度、有挑战的角色,已经完全超出了她这个年龄所能承受的,特别是在拍她目睹爸爸(李幼斌老师饰演)被绑架那场戏的时候,难度尤其大,心内戏非常重,她在拍摄过程中因入戏太深,过度悲伤,几度导致情绪失控。为此谢雨辰表示非常感谢编剧赵老师把小葛晴写得那么出彩,让她的演技又有了一个新的突破。

  采访中,导演及同组演员都对谢雨辰这个年仅11岁的小演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待这个品学兼优的小童星在《因法之名》之后更为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