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维嘉《爱in思谈》解读爱商 吴昕曝择偶标准

2017-01-10 10:1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李维嘉和吴昕亮相情感类综艺《爱in思谈》发布会。

   11.jpg

  近日,李维嘉和吴昕亮相情感类综艺《爱in思谈》发布会。这档旨在提高女生爱商的节目也是二人首次挑大梁主持的纯网综艺。发布会现场,李维嘉和吴昕表达了自己对“爱商”一词的理解,吴昕甚至还曝光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兄妹情深,李维嘉愿做吴昕倾诉对象

  对于《快乐大本营》的粉丝来说,有一种感情叫维嘉和吴昕。对于两人首次搭档主持的兄妹档节目,《爱in思谈》还未上线,二人的粉丝已经在网上表示迫切期待。

  作为要在节目中化身“情感老司机”的李维嘉,谈到对“爱商”一词的理解时,他表示,恋爱这件事,没办法用科学来解决,也不能用理性的ABCD来解释恋爱为什么要这样做。在他看来,提高爱商其实是提高互相学习的功能。

  他也谈到“快乐家族”的成员彼此看上去可以毫无顾及,日常我们常说喜悦要分享困难的时候也要分担,但朋友相处愿意说就说,不愿意说就别说。而在爱商这个点上就是互相学习,就是把自己的经历来跟大家分享,但是事实上有的时候在恋爱方面,越劝越不好。在你没办法挽回别人的情绪时,只能说是一个期待,或者是倾诉的一个对象。

12.jpg

  曝择偶标准,维嘉揭露吴昕喜欢大叔型

  相较于李维嘉的“老司机”形象,吴昕则表示自己的“爱商”真的很低,经历也不是特别多。她也谈到这次录制《爱in思谈》,也借此机会可以吸收大家的一些观点,回去消化总结,希望之后能用上。

  当主持人问及吴昕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生时,吴昕坦言,过去可能会比较在意年龄要怎样、身高要怎样、长相要怎样等等;但到了一定年龄阶段之后,会更在乎对方是否成熟、能够理解你的工作、愿意与你分担。一旁的维嘉笑称,吴昕其实喜欢大叔型的男生。

  据悉,《爱in思谈》由兰渡文化和爱奇艺联合出品,“天天水光无负担,自然之名植萃神仙水”冠名播出,目前节目已录制过半。1月18日晚8点每周三晚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蔡康永、霍思燕、应采儿、曾宝仪等重量级明星都有倾力加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