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猫直播探班《爱in思谈》 直播+录播新玩法

2017-01-10 10:1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7日,由兰渡文化和爱奇艺联合出品,“天天水光无负担,自然之名植萃神仙水”冠名播出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11.jpg

  1月7日,由兰渡文化和爱奇艺联合出品,“天天水光无负担,自然之名植萃神仙水”冠名播出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熊猫直播成为独家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兰渡文化在节目录制期间也将与中樱桃联合制作四期直播节目,提前曝光部分幕后花絮的同时,还将带来更多新内容。兰渡文化是近两年崛起的网综黑马,熊猫直播是直播平台的领头羊,中樱桃是国内专业的艺人经纪与内容产出公司,冠名商植萃护肤品牌自然之名对三强聚首的合作表现出很高的期待。

12.jpg

  直播+录播或颠覆情感综艺新玩法

  之所以越来越多的团队去尝试直播+录播的形式,无疑是看好直播互动性强以及新的商业模式。毕竟,观众的口味只会越来越挑剔,如何去颠覆综艺玩法是内容生产者的一大难题。

  台网联动、衍生节目早已成为网生内容的一股新潮流。“我是歌手4”与“歌手直播间”、“蒙面唱将猜猜猜”与“我要上蒙面”就是互为助力的典型。“移动化”、“社交化”、“即时化”越来越成为追求的目标。

  其实在16年年初直播火热的背景下,以女性脱口秀节目起家的兰渡文化开始把业务重心转到直播综艺上。在制作直播综艺前,陆婷婷和团队先把国内外主要直播综艺都看过一遍。然而大家都处于探索阶段,并无成熟经验可循。陆婷婷谈到:“直播综艺困难在于没有一个标杆参照,包括团队管理、公司架构还有项目运作,都没有参照。有人可能比你多跑了500米,而且路还不一定对。”

  由植萃护肤品牌自然之名冠名播出的《爱in思谈》是一档旨在提高女生爱商的恋爱脱口秀节目。相较于以往情感类节目,《爱in思谈》的一大突破在于男女的“换位思考”,不同于其它节目“女人说,男人听”的模式,《爱in思谈》在集结十位不同风格鲜肉的同时,还给了他们更多的表达的机会,让女性去更多扮演聆听的角色。据了解,直播部分仍然会以十位小鲜肉为主要对象,高颜值+新奇的观点,对于以年轻女性为主要受众的直播平台来说,无疑是最具看点的。

13.jpg

  中樱桃联合制作直播部分,打造更多优质内容

  兰渡文化和中樱桃在之前就曾有过合作,此次再续前缘,将在《爱in思谈》的直播节目上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中樱桃人气艺人曹安娜将作为主播带来节目台前幕后的第一手花絮,更会和多位明星大咖互动游戏与网友零距离接触。

  中樱桃作为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完善的招募、培训、包装、经纪和内容产出的网红艺人经纪公司。近日,创始人张展豪透露,中樱桃投资千万打造的5000平米艺人培训基地正式启用。从定位互联网的经纪公司,到积极布局线下线下,打造影视和艺人培训基地,“变得更重”是张展豪为中樱桃找好的“落地”方式。

  作为联合内容制作方,中樱桃之前就为腾讯、PLU、优酷、搜狐、腾讯、爱奇艺等视频平台提供优质影视作品,这次联合兰渡文化,将用资源共享的方式,在女性题材的网综和直播综艺方面展开更多优质内容的开发。

14.jpg

  联合熊猫直播,为录播预热造势

  兰渡在16年先后与腾讯互娱、天猫合作过直播综艺节目。可以说,从一开始兰渡就已经和国内最好的平台进行合作。这次选择跟熊猫直播合作,同样是看好熊猫直播在业内的影响力。直播加录播并行节目模式势必会影响思路,但还是要把节目重心放在内容上,根据节目类型选相应直播平台很重要。

  《爱in思谈》的制作班底集结了业内数一数二的阵容,包括《康熙》制作人孙乐欣、《超级女声》、《辣妈学院》的执行导演林栩领衔的内容团队,节目由“快乐家族”李维嘉、吴昕主持,并力邀到蔡康永、霍思燕、应采儿,李菲儿等重量级明星倾力加盟。

  深度合作自然之名,增色内容互动直播

  兰渡与自然之名在16年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就年轻女性的爱商美学理念一拍即合。作为植萃护肤的新锐品牌,自然之名也十分看好这种新型的直播模式,斥资千万冠名支持《爱in思谈》。兰渡也力邀自然之名旗下签约艺人加盟直播参与互动,并将为观众带来丰厚的礼品,其中不乏在16年走俏网络的植萃神仙水。

  据了解,总共4期的直播内容将集中突出内容的“综艺化”。除了带来幕后花絮外,还将探班明星休息室,与当期明星进行游戏互动。据熊猫直播方透露,直播过程中会前往小鲜肉化妆间,化妆边回答问题,还将与明星进行“爱问九格飞镖盘”等游戏,游戏过程中还会有礼物送出,充分调动网友与嘉宾的互动。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一种婉然不同的直播体验,更会在录播节目上线前引发一波针对《爱in思谈》的热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