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张孝正打造国梦巨制《思美人》领航17湖南卫视史诗巨献

2017-01-12 10:2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孝正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等主演的电视剧《思美人》将在2017年登陆湖南卫视。

导演张孝正.jpg

  由张孝正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等主演的电视剧《思美人》将在2017年登陆湖南卫视。经验丰富、拍摄过许多经典之作的台湾导演张孝正受湖南台钦点指导《思美人》这部历史正剧,此次他与编剧一起,做了近五年的剧本打磨,在细节之上精心考究,不于微处怠慢,力求将千年之前的浪漫传奇完美再现在世人面前,处处体现文化内涵的延续。据悉本剧将于端午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导演张孝正导演新剧《思美人》.jpg

导演张孝正现场.jpg

  近日,《思美人》曝光了一款“楚辞版”片花,除了壮美雄浑的画面与扣人心弦的情节,贯穿全篇的《楚辞》名句成为点睛之笔,再度带人回到那个君子如兰的泱泱楚地。短短五分钟的片花,让我们看到了《思美人》创作团队的精致用心。《思美人》的导演张孝正曾表示,剧中音乐会用独特而新鲜的方式演绎以带给观众全新的听觉盛宴。有别于时装剧,每次拍摄古装剧的时候,张导的准备工作也会格外长,要翻阅大量的历史资料做参考。他对自己的作品要求很高,除了古典服装和造型的考究把握,在情节上,张孝正导演的刻画手法也更加细腻。加上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等超颜值演员,和楚辞加流行音乐元素结合的新方式共同组成的超强阵容,《思美人》开拍时即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导演张孝正导演新剧《思美人》.jpg

张孝正.jpg

  张孝正可谓台湾到内地发展最成功的导演,拍摄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都赢得了赞誉与好评,如《白发魔女》、《萧十一郎》、《少年嘉庆》、《怀玉公主》、《新京华烟云》等。他擅长武侠剧和历史剧的执导,值得一提的是,张孝正导演还开创了古装武侠的新拍法,由他执导的《萧十一郎》、《怀玉公主》等剧播出后都曾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和口碑,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而他也是著名的大咖演员的提拔者,作为一手捧红吴奇隆、贾静雯等许多大咖的金牌导演,张孝正的重磅加盟将令《思美人》呈现出怎样的视听盛宴引发了全民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