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完美收官 新派青春武侠受热捧

2017-01-16 11:27: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武侠玄幻大剧《飞刀又见飞刀》于昨日顺利收官。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jpg

  由和力辰光、优酷、鑫盛影视、北京长江文化、湖北广电台联合出品,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武侠玄幻大剧《飞刀又见飞刀》于昨日顺利收官。在昨日播出的最后一集中,李坏(刘恺威 饰)和薛采月(杨蓉 饰)这对苦命鸳鸯,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走到一起;龙逸(关智斌 饰)和水无伤(袁冰妍 饰)经历生死终成眷属,两人共同成为月神新一代掌门人;而李正(黄明 饰)和方可可(吴映洁 饰)这对欢喜冤家,结局却以悲剧收场,这不禁让一直喜欢“正方形夫妇”的观众们万分感伤……

  群雄争霸月神宫,江湖之事难以圆满

《飞刀又见飞刀》杨蓉.jpg

  在《飞刀又见飞刀》最后一集中,被月神宫的财富利欲熏心的江湖众门派,纷纷云集在月神宫,等待拿到属于自家的那份财富……但实际上他们都中了薛青碧的套路,他举行此“武林大会”的目的实则想要除掉武林各大门派,最终顺利登上武林至尊的宝座。但这一套路很快便被李曼青等一行人看穿,于是占《飞刀又见飞刀》最后两集最大分量的武林大会,演变成了李曼青与薛青碧的大战……

《飞刀又见飞刀》黄明.jpg

  李曼青与薛青碧的历史,要追溯到很多年前的那一场轰动武林的对决,最终薛青碧战败,同时薛家惨遭江湖不知名人士灭门,这个“锅”很不幸背在了李曼青身上。薛青碧对李曼青的恨也由那时起,如滚雪球般愈演愈烈,他不惜将自己的亲生女儿训练成杀手,吸收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成为月神宫一员,这些都是为了他的报仇大业服务。可以说《飞刀又见飞刀》这部剧的剧情,是围绕着薛青碧的复仇伟业展开的,最终也因他的死而告终。

《飞刀又见飞刀》吴映洁.jpg

  所有武侠剧的结局定会留下遗憾,正如这部中方可可和李正,两人的感情从李正细心呵护失了魂魄的方可可开始转折,奈何到最后一集李正跳崖前,方可可始终未对他说上一句“我爱你”,反而在李正离去后,方可可百般遗憾内疚,最终离开李家去往寺庙寻求心灵上的慰藉,这倒是让观众无法理解。

  “飞刀”辉煌落幕,武侠故事受观众热捧

《飞刀又见飞刀》关智斌.jpg

《飞刀又见飞刀》袁冰妍.jpg

  从去年12月首播,到昨日播出最后一集,《飞刀又见飞刀》陪伴我们度过了这个寒冷的冬天,成为冬日里网络上争相讨论的热门电视剧之一。在微博上,《飞刀又见飞刀》始终在电视剧榜单上位列前茅,同时每隔一段时期便引发大家对于武侠剧的热烈讨论;在各大媒体的头条中也常见《飞刀又见飞刀》的影子,关于电视剧剧情以及演员的讨论层出不穷;在播放成绩上,《飞刀又见飞刀》最后一集播出后,总播放量突破22亿,且仍一直不断上升中。这样的成绩对于一部武侠剧来说是可喜可贺的,观众们对这部剧的热情,也证明了,原来这个时代还是需要武侠剧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