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霍去病》热拍 王泇淇搭档张若昀演绎大汉传奇

2017-01-18 23:2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泇淇于剧中饰演巾帼女将钰娘,曝光的剧照中,王泇淇一身戎装,英气挺拔,颇有大将之风。

《霍去病》王泇淇搭档张若昀.jpg

  传奇历史大剧《霍去病》正于银川火热拍摄中。该剧由张健执导,张若昀、于朦胧、毛晓彤、王泇淇等众星联袂奉献。王泇淇于剧中饰演巾帼女将钰娘,曝光的剧照中,王泇淇一身戎装,英气挺拔,颇有大将之风。

  《霍去病》讲述少年不败神将霍去病横扫天下,封狼居胥的热血英雄故事,从全新角度出发演绎了霍去病戎马一生的传奇史诗。剧中,王泇淇饰演的巾帼女将钰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为兄报仇被霍去病收服,上阵杀敌成为霍去病麾下一员猛将。王泇淇表示:“我十分喜欢这个角色,因为钰娘的人物性格与我本人特别像,在生活中我就是一个大大咧咧性格比较豪爽的女孩儿,与钰娘的内柔外刚十分相似。”

王泇淇.jpg

  据了解,王泇淇剧中打戏偏多,为了更大程度的还原人物感觉,王泇淇完全没有使用替身拍摄,一场大戏下来体力已经透支的她依然在拍摄现场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目前霍去病拍摄过半,王泇淇身上的伤依然是青一块紫一块,当被问及是否觉得辛苦的时候王泇淇露出了笑脸表示:“我没有觉得辛苦,因为与这么专业的团队合作是我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更高程度的还原角色是我对自己的最低底线,只要我能自己完成的绝对不会使用替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